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景良东:原油48.90上方重点空,黄金关注1283-4

2017-08-11 09:50:13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更多精彩解析请百度:景良东 黄金外汇培训

  离8月13号济南开讲还有两天,报名抓紧!

  8月27号武汉,火热预定中!

  六大看点,全程免费,6小时特训,纯实战辅导!

  同行也欢迎,平台就勿扰!

  其他城市报名预定中,没有排位的也可以预定,下一站,也许就是你所期待的城市!

  9月城市顺序:福州,重庆,合肥等城市,后续继续开放!

  景良东黄金外汇培训:

  生活是一张胶片,每个人都是自己的风景,黑白和好,彩色也罢,没有谁可以重复谁,也没有谁可以替代谁。

  当初去研究强弱法则的目的是机缘于单边:所谓成也单边,败也单边,这是市场中散户的普遍现象。

  所有人梦想做到中线而赚大钱,所有人希望单边来临而赚大钱,但结果,钱都是亏在了单边中。

  强弱的法则在于跟随,跟随的法则在于口诀。

  解决这个问题,是希望打破逆势的交易,只做顺势而为,也许你没有赚到多少,但你绝对不会逆势。

  黄 金

  昨日晚间,明确的强调了慢涨不要去做空,表面看起来是滞涨,其实是蓄能,如果你顺着趋势的思维走,你会发现根本跌不动。

  路演,一边倒的问127?的空能否解套,用这个词,有点醉。

  市场中,侥幸心理是杀死自己仓位的罪魁祸首。

  经常有人担心位置高,会买在最高点,但你忽略了,如果是带好止损,哪怕你是1920的多单,止损了和你有什么关系呢?

  背离,也是在趋势中很多人经常用的:

  但你是否考虑过,背离形态在极强势中,有几个点你无法预判:

  1,转折的时间。

  2,顺势中价格容易爆发,而背离还在继续。

  3,价格横盘,指标时间修正,所谓的价格不怎么跌,但指标很快就回落了,做空就没有意义了。

  到目前来说,黄金1小时,4小时肯定有背离,问题是价格跌了吗?背离了多久了?

  



  价格慢涨到这个份上,也许你会恐惧一路阳线的形态。

  但没有办法,价格就是不跌,当然我们也知道修正后上升,才会更加健康。

  而慢涨中,经常用到这几个信号:

  1,做多就别等回撤,回撤做多肯定不对。

  2,慢涨中容易加速,一定不要空。

  3,不要怕好,分水岭是关键。

  所以,今日还是慢刀子炖肉,横着涨。

  早上建议,直接在1283-4附近做多,损1279,目标1293-5一线。要么就别做,做就是这个样子。

  慢涨中,如果一直盘整,还是谨防5分钟的快速突破。

  原 油

  


  原油,我们用下口诀:

  前一日大跌,凌晨延续,第二日早间反抽,关注凌晨修正的高点或者大阴线的顶端。

  上方阻力48.92附近,触及做空,损49.4,目标48一线。

  外 汇

  货币类方面:

  美加,关注1.2772-75做空不变,损50个点,目标1.2700.

  欧元,关注1.1815一线,继续中线尝试,损120个点,目标300-500!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