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金界传奇:黄金严禁追涨,谨防在1280上方展开调整

2017-08-10 14:19:48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界传奇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基本面回顾:

  昨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朝鲜最好不要威胁美国,否则朝鲜将“遭遇世上前所未见的愤怒与打击”,将两国之间的口头交锋推上新高度。随着美朝关系的紧张局势,市场避险情绪的升温,隔夜黄金白银以及日元全线上扬,美元指数则反向下跌。

  至于油市方面,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数据变化显示,前值-152.7万桶,市场预期-237.35万桶,实际-645.1万桶。数据利好原油,隔夜油价小幅走高,但是并未摆脱区间震荡运行,目前市场主要仍然聚焦在OPEC与非OPEC国家的减产协议上,近期建议谨慎交易。

  技术面分析:

  隔夜由于美朝局势的紧张推升了市场避险情绪的升温,黄金再度走高,但是上方1280~1285区域是短期内多头敏感压力,谨防回落风险。

  故而操作上,今日不建议继续去追涨,但是至于空单方面欧盘暂时观望,等待美盘前后出现明显信号再出击,关注1280~1285区域。

  白银方面也是一个道理,17关口之上压力重重,谨防短线刺破17关口后展开回落,故而建议暂时观望,至于空单也等待同步黄金交易。

  至于原油方面,目前市场没有摆脱震荡区间,上方压力位仍然关注50.4附近,下方支撑仍然关注48.3附近。

  操作上,今日建议稳健者暂时观望,等待破位后顺势跟进。而激进者可以考虑适当依托50.4压力适当放空,目标回看49以下。

  今日交易策略:

  黄金:今日不建议继续去追涨,但是至于空单方面欧盘暂时观望,等待美盘前后出现明显信号再出击,关注1280~1285区域。

  白银:今日建议暂时观望,至于空单也等待同步黄金交易。

  原油:今日建议稳健者暂时观望,等待破位后顺势跟进。而激进者可以考虑适当依托50.4压力适当放空,目标回看49以下。

  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即时行情分析和操作策略请注册黄金网账户后登录申请订阅金界传奇的财视黄金专家服务系统:

  http://cs.cnfol.com/gold/6282086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