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吴辉:黄金日线冲高将考验强压1281

2017-08-10 13:58:15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黄金周三强势上涨,升至近两个月高位,美盘最高上探至1278.66美元,多头强力拉升。

  在特朗普向朝鲜发出强硬警告数小时后,朝鲜有关发言人称,朝人民军战略军在慎重考虑,用中远程战略弹道导弹攻击关岛。

  之后,特朗普发表推文表态,现在美国的核武库要比过去任何时候都要强大,美国永远都会是世界第一强国。

  美朝地缘政治危机加剧,全球市场避险情绪迅速抬头,避险资产普涨。

  冲突尚未真正发生,市场波动应该很快会消退。

  黄金4小时图:

黄金4小时级别在昨天上破下降通道上轨压制之后强势走高,最高触及1278之后形成高位横盘整理,从4小时图中可以看出金价从1251的位置上涨一步到位,直接触及上升通道的上轨压制处,这个位置将是日内的多空分水岭,强势上破才能再度打开上方空间,这个位置持续整理若是不破谨防出现回调走势,虽然日线图大阳拉升,但是鉴于近期市场走势多空反复走势较为明显,没有延续性,这种走势一波就结束往往是比较难以把握,所以日内还是秉持不追单的原则,回调在多也不迟,欧盘持续受阻这个位置则可考虑做空入场。

  白银4小时图:
白银4小时图重新走出了一条上升通道,从底部上涨也是一步到位,直接上破了前期关键顶部阻力16.9,白银的强势使得有望进一步走高,所以日内同样维持不追单的原则,选择回落顺势跟进,回落关注前期白银的起跌点16.7一线,这个位置有望成为新的买点。

  原油4小时图:
原油收敛三角不断走到极致,波动空间越来越小,随时会出现破位的情况,所以日内建议维持观望,等待出现明确的方向信号在来跟进,着急入场会很被动,收敛三角就是选择方向的过程,而且临近周末破位出现方向的概率越来越大。

  铜4小时图:
铜维持在4小时级别的上升通道中完美运行,这种走势建议不要盲目去做空,缓慢的震荡上行也是在巩固上涨趋势,除非整个形态被打破才有望出现短期内的转势,否则这种走势还将进一步走高,在完全没有确认反转之前建议维持上升通道下轨支撑逢低做多即可。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