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高俊程:黄金1262埋伏空 原油遵循时间循环

2017-08-08 11:17:06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高俊程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黄金,两个关键词,观望气氛浓厚 黄金窄幅盘整,全天观望无交易欲望。横有多长竖有多高,相信后续行情的爆炸是值得期待的。

  日内早盘反倒是走出了一个新气象,早盘慢涨已经是小幅突破了昨日的震荡区域,而昨天给出的一个大致的盘整区间在1252-1262。

  均线压制也正好在1262位置,早盘继续保持观望,看慢涨能否延续到欧盘。这样的延续性是很值得推敲的,对于日内行情判断上起到了举足轻重的地位。

  就目前而言,维持周一的判断,高人依旧选择在1262埋伏空单,而下方1254-1255位置也是会考虑短多布局,其他位置暂不考虑。

  原油,48.30-50.20区间,正好也是50%-61.8%回调档位之间运行。周一亚盘回落而后在欧盘时段于48.80止跌上行,而后冲高回落,美盘时段突破48.80短期支撑,向下运行最高触及48.50,而后尾盘一度拉升至49.40。

  判断上,原油依旧处于前期的一个时间循环,亚盘回落欧盘触及支撑反弹,美盘冲高回落,而后尾盘再次拉升上行。

  当然一个大前提,就是价格还在48.30-50.20区间运行。有了这个大前提,日内预期还是参照这个时间循环。小时图依旧维持着三角整理末端运行,也是比较符合时间循环预期。

  



  目前亚盘看回落,下方找支撑是当前迫切之事,支撑有二。48.80以及48.50。所以参考这两个支撑, 短线上先顺势看回落,最好在欧盘获利了结,而后在支撑位置干多。

  当然这是理想状态,具体还得看价格具体是怎么去运行。策略上49.30-49.40空,目标48.80-48.50。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