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今夜美联储来搞事 黄金价格走势或迎困兽之争

2017-08-07 15:57:04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摘要】: 国际现货黄金周一(8月7日)亚市早盘暂时交投在1258美元/盎司附近。上周五(8月4日)由于美国7月非农数据优于预期,可能为美联储今年第三次升息扫除障碍,提振美元创下年内最大单日涨幅,金价当天重挫1%,盘中最低触及1254.26美元/盎司的一周低位。本周美联储将有多位官员发表讲话,同时投资者也需要关注美国CPI等一系列重要经济数据的表现。

  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01:25美联储票委卡什卡利将发表讲话,这位美联储官员虽偏鸽派,但此前发表称支持美联储缩表,若今日晚间卡什卡利如市场预期继续支持年内缩表,那么黄金将继续下跌。

  黄金价格走势或迎困兽之争

  其实,黄金市场也不必太悲观,近期避险情绪激增。在政治方面,日内世界银行前任行长佐利克表示,美国经济贸易保护已经对金融市场有巨大影响,如果继续孤立,市场将会出现分化。避险情绪弥漫,作为避险资产的黄金价格将会上涨。

  【亚盘回顾】

  今日现货黄金价格操作建议(2017年8月7日)

  黄金技术分析:短期料震荡修正 跌破1250恐进一步下行

  特朗普休假前做了这样一个动作 这将会利好黄金吗?

   【金玉良言】

  Walsh Trading的商业对冲主管Sean Lusk表示,在美国就业报告之后,黄金价格将在疲软之后反弹。他说“我认为在这个价格突破之后,会看到更多的买盘进来。”他认为美元可能会保持疲软。他继续说道:“黄金可能会短暂跌至1250美元左右的低点,但随后可能还会继续受到更多的‘政治混乱局面’的支撑。因此,Lusk的底线是,“我不想在这里做空。我想我们处于一个逢低买入的环境。”

  

  今日关注事件/数据描述 

  8月7日亚洲时段,投资者首先要密切关注各个品种开盘的走势情况,可能发生自周末的突发事件会给亚市早盘开盘走势带来一定的影响。接着,投资者还要关注澳大利亚的经济数据,重点关注中国市场的走向。

  欧洲时段,欧元区方面,投资者重点关注欧元区的投资者信心指数数据;英国方面,投资者重点关注英国房价指数。另外,时段内OPEC和非OPEC国家的代表将会会面,讨论减产问题,交易原油的投资者要关注这方面的报道。

  纽约时段,投资者重点关注美国就业市场状况指数LMCI,该数据是非农就业报告的重要补充。从历史经验上来看,该数据总是和非农的表现相反。另外,美联储票委卡什卡里也会在凌晨发表言论,投资者稍加留意即可。

  


  【多空大揭秘】

  曾辉:黄金与原油,短线我们都是做空单 紧接上周五的观点,跌破低点1257一线,反弹1260附近继续空。目前持续的震荡横盘修正,待修正完毕还要继续下探,所以做空单就不要手软。如果能给到1263下方,更需重点布局空单,先来一个全力出击。对于……【点击查看全文】

  孙本伟:黄金1258已直接空,反不反弹都是空五非农已经确认了反弹高点,意味着1205开始的上升已经结束,行情都是一波波的来,前面反弹没有空头啥事,现在下跌多头也将靠边站,特别是非农大跌收尾,然后行情的空头趋……【点击查看全文】

  金界传奇:黄金空头还将延续 1258直接加仓做空  上周五,美国劳工部数据显示,美国7月份失业率,前值4.4%,市场预期4.3%,实际4.3%,美国7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变化,前值22.2万,市场预期18万,实际20.9万。其中,失业率符合预期,而非农数据则高于预期。总的来……【点击查看全文】

  陈志文:想赢就得改变,本周黄金白银缠绕下行美元指数在跌破93美元关口后,下跌开始减缓,最低跌到了92.20附近,价格维持企稳反弹态势,周五的时候最终还是企稳反弹上涨,站上了93关口,并且处在短期线以上,突破了93.3,在过去拉升受阻后下跌一直形成了有效的超卖格局,虽然日线现在依然偏空,包括波段下跌格局没有改变……【点击查看全文】

  段雄伟:黄金承压60日均线 美元涨势重振旗鼓 黄金:小时图来看,非农数据后,国际黄金下滑16美金,目前依然维持低位震荡,上方先关注1262的阻力位,连续多个小时震荡波幅,MA5与MA10粘合企稳走平运行趋势,小时附图指标MACD的动能逐渐衰减不足……【点击查看全文】

  【扩展阅读】

  非农数据靓丽不可怕 黄金多头仍然拥有多张底牌

  韩美对朝半岛实施制裁 避险点燃黄金价格走势蓄势待涨

  2017德国大选最新消息:默克尔连任无悬念?黄金价格走势已手握王牌!

  【往期回顾】

  非农将出意外?今夜黄金市场恐掀腥风血雨!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