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金金乐道:黄金V转未结束 非农能否助推?

2017-08-01 13:28:04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金乐道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人生苦短,哪由得自己这般困惑,一不小心困惑变成蹉跎,还不如在能改变的时候改变,能奋力一跃的时候别犹豫,也别胆怯!

  ---黄金:

  国际现货黄金自7月10日触及1204支撑后,开启V型反转走势,空头趋势得以转变,目前多头一路畅行,反弹近70美金。本周周初开盘后维持在1270附近窄幅震荡整理,并无较大行情波动。我们需要重点关注周五美盘公布的额非农数据,是否能延续我们的多头行情走势。

  



  从技术面来看,周一张月线收线,月线收得一根带有下引线的实体小阳柱,目前布林带三轨缩口,短周期均线金叉放平运行,ma5均线于1263附近形成重要支撑上方压制位于ma60均线1292附近。再看周线级别,周线收线上看,收得3连阳形成红三兵技术形态,布林带长期缩口并放平运行,短周期均线勾头开始向上运行,下方在1254-1258形成支撑位,而上方压制位于通道线上轨1287以及布林带上轨1294附近,macd指标在连续收线多头猛攻的背景下空转多,而sto指标同样金叉勾头向上运行,周线看好多头继续发力。最近我们再看日线走势,日线于前期在1204附近触底形成V型反转的技术形态,多头一路高歌猛进,突破上方层层压制,目前受短期压制1271影响,维持高位震荡整理。日线布林带中上轨向上,下轨向下,典型的单边多头走势,而K线也同样运行于短周期均线上方,就日内交易而言,先关注1271压制,以及下方ma5均线1265支撑,若突破1271压制,则价格会进一步上探1276-1280压力位。操作上我们以低多为主不变。

  综合而言,近期操作我们需要关注的支撑位有:1265-1262-1258-1254,上方压制关注:1271-1276-1280-1287-1292-1294。操作方向:维持低多不变。

  笔者认为:在这个市场上,错误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不勇于承认错误,并且在错误的路上越走越远!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