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秋末悔城:多事件助攻黄金多头 周图三角收敛延续

2017-07-30 18:42:44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黄金在上周1260回撤1245形成洗盘之后,周四,周五最终在朝鲜发射导弹和美国第二季度数据不佳的催化下,美元指数继续下跌万丈深渊,黄金大幅度走高。经过15美金的洗盘和回补之后,黄金下周将会延续多头趋势,继续测试周图1280附近的趋势压力。

  就目前而言,7月25日指出黄金周图级别依旧运行在三角收敛之中,能否突破1280附近的趋势压力决定第三季度的黄金的走势。突破1280附近,那么黄金的牛市将会提前开启;继续承压1280附近的趋势压力,那么黄金在第三季度会继续三角收敛。

  



  所以,上周五晚间大涨,但实际上本质上还是运行在周图的三角收敛中。记住,不要看涨了,无限放大涨幅;不要看跌了;无限放大跌幅。在短线上,我们还是要回归日图以及更小的周期。

  日图当中,长阳拉升破位1260,1260的破位很明显已经被突破,并切实有效突破。饱和阳K,远离均线系统,动能扩增,这都说明显短线上多头的上行还会延续。因此,日图的走势回归多头控盘为主。

  4小时图之中,从1230拉升以来,4小时目前以波段上涨。本周五完成第二波段上涨也就是企稳1260,上升1270附件。盘面上升动能背离,随机指标背离,但盘面暂时无明显的反K信号,因此,下周4小时还会走出一个波段上涨,相信是完成对1280附近趋势压力的测试。此外还一个特点就是4小时的拉升幅度在20-25美金。1235拉升最高1258附近,1244附近拉升,最高1264附近。周五从1257附近拉升,预计高度也在1275附近。

  因此,下周一开盘之后,黄金短线继续逢低做多。短线上回踩1265短线顶点支撑开多。1275-1277开空。

  


  白银:

  白银上周都在观望。其中的洗盘也好,拉升也好,都规避了。前期埋伏的纸白银多单已经完全收割。相对黄金的破位拉升,白银上周并未破高,由此可见周图的压力是多么强大。在日图之中,出现反K信号,因此,周一可采取观望对待。

  原油—美油:

  美油上周五打破了日图下跌趋势通道的49.2的强压。可以彻底宣布下跌趋势完结。中线,波段都以逢低做多为主。周回踩49短线短线开多为主即可。

  (最近出现多处抄袭本人文章,劣币驱逐良币,本人的账号只有一个,大家千万擦亮眼睛!)

  秋末悔城:三分师徒,七分道友,朕带你打下江山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