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任天成:黄金多头力量虽减 但趋势并未改变

2017-07-28 19:41:57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任天成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行情解析:

  亚盘时段黄金价格处于小区间1257——1260附近来回震荡,短线上黄金依然处于回调阶段,是继续回调然后开涨,还是演变成跌势,用重要点位来分析:黄金目前的支撑位在日线MA5均线处,4小时布林带中轨1255附近也比较重要,日线MA5均线一直是这波上涨的强力支撑线,中途虽然有刺破的次数,但是始终未能跌破,MA5均线短线上**意义很重,关乎短线强弱情况,日线MA10均线就要看做黄金多空分界线了,目前点位大概在1250附近,跌破这里多头可以说再见了。黄金昨日晚盘在失业利多的前提下,突破新高后并未进一步走高,多头力量减弱,但是行情突破1258一线后,昨日日线仍然收于1258上方,也证明趋势并未改变,主要受到美元指数的急速拉升,使得黄金受压回落,今日目前走震荡整理,四小时线目前再次下探1257-1256前期实体平台支撑,没跌破前,黄金将延续走高的态势,日内建议继续以低多为主,下方关注1254重要支撑,上方关注1265一线阻力,突破则会进一步走高。

  晚间操作建议:

  1、回踩1255-1256附近做多,止损1253美金,目标1263-1265。破位看1268;

  2、上方1265不破空单进场,止损1268,目标看1255一线,破位持有!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