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凤舞点金:黄金1261看多空 美盘前操作建议

2017-07-28 16:59:02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凤舞点金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相信许多人从事投资交易的目的是希望赚大钱,而这也恰恰是造成他们失败的重要原因。因为他们过分重视金钱的本身,很难在输钱时停损,甚至无法在赚钱时持长。投资是要赚大钱,但成功不可一蹴而就,如果把投资视为一场游戏,而且一定要按照游戏规则去玩,一切都会变得很容易!

  今天周五全球金融市场将迎来超重量级经济数据——美国GDP。这对于近期走势艰难的美元而言,将具有重大影响。外界普遍预期美国第二季度经济增速将较上季度显著反弹,若果真如此,将有望为处境艰难的美元多头提供宽慰,但与此同时不排除数据会远不及预期的风险,这恐让美元走势“雪上加霜”。

  



  自美联储发表不加息声明后,黄金短线拉升强势破位1260阻力,间接性预示着黄金多头占领优势,但是消息面刺激导致上升过量,短期多头上涨动能就显得不足,昨日震荡探高1265不破短线承压开始走回调修正指标,最终日线收盘以一根小阴收盘,收盘于5日均线上方。四小时级别上,冲高回落后受布林带中轨支撑反弹,5日与10日均线粘合运行,下方受20日均线支撑,MACD红柱缩量,KDJ高位死叉,短线上金价有回落需求,因此笔者建议日内思路依旧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第一压力位1261位置,其次是1265一线压力,下方关注1255一线支撑。

  黄金

  1.回落初见1254-1255多,损1251.5,目标1260-1262,破位持有;

  2.上方初见1264-1265空,损1268.5,目标1259-1255。

  原油

  1.回落初见48.5-48.6多,损48.2,目标49.2-49.8;

  2.上方初见49.6附近空,损49.95,目标48.8附近;

  3.由于时间差因素,此策略仅供参考,即时行情,及时更新指导。

  近期不知道又有多少朋友又被行情所套,在此我承诺,相关优惠活动再次开启,与此同时,下周即将迎来一月一次的大非农,越早联系我的朋友惊喜越多!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