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尤舒昆:现货黄金牛市拉开序幕 今日黄金将创新高

2017-07-27 20:29:34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尤舒昆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今日凌晨美联储利率决策为金价提供上涨动能,黄金如愿登上新高,最高触及1265一线。

  周四凌晨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从其讲话中确定两件事情。一是,9月开启缩表,另外,美联储12月不加息。整体讲话偏鸽,因此市场避险情绪大增,黄金上涨动能加强,一举攻破1260关口。

  此外,美联储对美国低通胀也表示担忧。虽美联储在政策声明中表示,目前利率和资产负债表正常化,但对近期通胀的表述从‘难以理解的烦恼’上升为‘恐导致加息和缩表推迟’的位置。

  再加上,隔夜公布的多项美国重要经济数据基本表现不佳,利空美元,美指短线跳水,再度跌穿94一线,下行趋势明显,金价因此得到提振,不断上行,刷近一个月新高。

  另一方面,美联储承认美国通胀仍处于低迷位置,再加上近期美国经济数据走软和潜在的美国债务上限危机,这有可能压制美联储在9月份的政策,金价获得强力上涨动能。

  从技术面来看,黄金日图上,布林带三轨有开口趋势,上轨出现拐点上扬,表明金价还有上涨空间,附图指标MACD指标和RSI指标走势偏多,因此,短期内金价将继续上行。

  日线级别上,金价已突破1260这一‘牛熊分界线’,短期内阻力点看1280一线,长期阻力看千三。目前金价已突破1260第一道防线,且上行动能强劲,搜索‘尤舒昆’获取更多财富信息。后市有望延续涨势,突破第二道防线可能性很大,因此投资者需密切关注。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