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任天成:黄金回落修复但多头未变 原油关注47.8破位

2017-07-27 20:24:46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任天成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黄金4小时维持高位震荡。上个4小时以银珠收尾,但是价格在均线MA5之上,短期得到支撑。目前4小时macd指标金叉震荡灵动指标sto运行超买区表明4小时价格处于高位震荡。而目前的强支撑在中轨1254.3附近。今日价格从1260上涨,回落1260再次反弹,说明1260是目前的小支撑位。价格目前只要破日内高点会去1268-1278一线,这也是本周会到达的点位。因为不管日线周线还是4小时线目前都呈现多头。

  



  小时线目前蜡烛图承压于SAR今日高点1264附近。而小时指标macd高位死叉,灵动指标粘合小时线有震荡回落的需求。目前支撑于中轨1260和均线1254-55附近。结合短周期的空头能量修复,短期价格还是维持震荡等待30分钟修复完毕。之后价格进行二次上涨。从昨日冲高看小时线处于上行旗形整理。

  操作策略:

  1.白盘多单继续持有即可。

  2.下方见1256附近多,损1252,目标1263-1268-1274-1278

  ---------------------------------------------------------------------

  原油白盘我们给出了48.5多单价格触及48.94压制位再次回落。目前4小时指标macd金叉高位缩量,灵动指标sto勾头向下修复,短期4小时偏向回落走势。而下方强支撑在昨日低点附近47.7-8一线。

  小时线目前macd死叉打开,灵动指标sto快线出现折线下压导致小时线弱势,目前价格支撑在48.3一线破位价格将继续下跌。从4小时的费波拉契回调线我们看出下方支撑在0.618分割位47.3一线。

  


  操作策略:

  1.晚间任意时间见47.3附近可多。损0.4美金,目标看0.5-1美金

  2.初次见47.8-9做多。损47.6,目标看48.4-5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