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大多头来了!富国银行:超级周期至少还有6年时间 黄金将突破3000美元

2023-03-17 08:01:06 来源:K99 作者:佚名

  

24K99讯 周四(3月16日),富国银行(Wells Fargo)表示,尽管经济衰退迫在眉睫,但大宗商品正处于一个超级周期,而黄金的表现将更胜一筹。对贵金属来说,最糟糕的情况是价格翻倍。

  

富国银行实物资产策略主管John LaForge告诉Kitco News,大宗商品超级周期于2020年3月开始,至少还有六年时间。

  

“大宗商品正处于一个超级周期。整个大宗商品市场都处于结构性供应不足的状态,”LaForge表示。“史上最短的超级周期是九年。现在才第三年。我们至少还有六年的时间。”

  

上一次熊市发生在2011年至2020年之间。“底部在1000美元左右,是于2015年录得的,”他说。

  

LaForge指出,这一次,价格走势在很大程度上将取决于政府如何处理高利率债务。

  

“大宗商品超级周期可能非常具有破坏性,它可能会迫使许多金融参与者采取行动。超级周期造成通货膨胀。这就迫使各国央行在经济增长缓慢的时候加息,而所有这些国家的政府都有大量债务。那么,最后谁会赢呢?这里有冲突,”LaForge说。

  

随着硅谷银行(SVB)的倒闭、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本周的动荡以及对风险蔓延的担忧,周末出现了即将爆发冲突的迹象。

  

LaForge警告说,2%通胀的世界已经不复存在,各国政府和央行需要时间来接受这一现实。

  

“美联储将不得不开始调和这样一种观点,即2%的通胀不再是我们生活的世界,超级周期是其中的一部分。”“他们将不得不开始把通胀率提高到3%或4%,否则就可能出现问题。让当局(无论是央行还是政府官员)接受这一点需要一段时间。在这个过程中,他们会犯错误。”

  

自2020年年中创下2000美元以上的历史新高以来,黄金在过去三年里一直表现不佳。

  

“现在它被低估了,”LaForge说。“如果我们看看超级周期之外黄金的主要驱动因素,那就是债务水平。黄金是一种安全的交易,因为在利率上升的时候,各国政府将不得不考虑如何偿还债务。”

  

根据大宗商品超级周期的历史分析,金价将至少上涨一倍,富国银行的目标是3000美元。

  

“超级周期中最糟糕的情况是金价翻倍,”LaForge指出。“从技术上讲,超级周期必须以大宗商品作为一个整体来标记。那是在2020年3月。在这个新的超级周期开始时,金价为1500美元。因此,根据过去的周期,你可能至少会看到3000美元。”

  

富国银行实物资产策略主管补充称,黄金可能是今年市场低估的一大意外。

  

“有一种风险是,美联储没有意识到他们正在破坏一些东西。我在其他领域也得到了信号,比如办公空间,那里出现了大量违约。经济中有一定比例的部分仍在实行可变利率,他们无法将这些债务展期。”“我认为美联储目前并不关心这个问题。它是如此敏锐地关注通胀。”

  

美联储在3月22日会议上的行动将决定很多事情,在银行业风险的背景下,市场将迅速改变加息预期。根据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的美联储观察工具(FedWatch Tool),指标目前显示,下周加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为80%。

  

尽管美国的银行倒闭,瑞士信贷也令人担忧,但欧洲央行周四仍决定将利率提高50个基点。

  

前美国财长萨默斯称,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通过加息50个基点拿到了A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下周应当跟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