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入场良机来了!策略师:美联储官员是“穿着鹰派服装的鸽派” 黄金将迎来深V大反转

2023-02-21 08:50:04 来源:K99 作者:佚名

  

24K99讯 周一(2月20日),一位市场策略师表示,现在是投资者考虑在黄金市场建立战略头寸的时候了,因为短期内,由于短期债券收益率上升,金价预计将挣扎。

  

在接受Kitco News采访时,Incrementum AG的执行合伙人兼基金经理、《In Gold We Trust》年度报告的作者之一Ronald-Peter Stoferle表示,随着市场开始反映美联储进一步积极的货币政策行动,他预计短期内金价将走低。

  

通胀持续走高促使市场预计美联储下个月加息50个基点的可能性为21%。这些不断变化的预期推动美国两年期国债收益率突破4.6%,达到2007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与此同时,一年期债券的收益率在5%以上。Stoferle指出,考虑到通胀预期,实际债券收益率目前正看到正回报。

  

他表示:“黄金面临严峻的环境,我预计未来几周将面临进一步下行风险。”

  

在此之前,4月黄金期货上周收于中性区间,收于1850美元附近。美国股市周一因总统日周末休市。

  

不过,Stoferle补充称,尽管存在抛售压力,但黄金市场继续表现出相对强势。他解释说,他认为黄金的价格走势和弹性力量是市场对央行官员鹰派言论的回应。

  

短期债券收益率的上升已将倒挂的收益率曲线推至40年来的最宽水平。Stoferle表示,这一市场趋势表明,美国陷入衰退,美联储被迫放松激进的紧缩政策只是时间问题。

  

Stoferle表示,他预计一旦失业率开始上升,美联储将迅速放松利率。

  

他说:“在2022年的《In Gold We Trust》中,我们说央行官员是穿着鹰派服装的鸽派,我们所看到的一切都没有改变这一观点。”“一旦信贷市场收紧,美联储或任何央行官员都不可能保持鹰派立场。”

  

尽管市场上越来越乐观地认为美国可以避免衰退,但Stoferle表示,许多投资者低估了货币政策的时滞。他补充说,美联储已经犯了政策错误,出现问题只是时间问题。

  

在这个紧缩周期中,美联储不仅将利率提高了450个基点,还将资产负债表缩减了5000亿美元。Stoferle表示,经济感受到市场流动性减少的影响只是时间问题。

  

“这就像在一个正在缺氧的房间里。一开始,你可能没有注意到任何事情,但随后就会呼吸困难。很快,你就会冲到出口,希望能在太晚之前离开。”“不仅经济衰退的风险在上升,我认为我们还可能看到一场重大的财政危机。”

  

在这种环境下,Stoferle表示,现在是时候利用金价下跌,在今年下半年之前建立战略头寸的机会。他补充说,投资者应该考虑的一个策略是通过成本平均法建立仓位,即在连续较低的价格买入。

  

Stoferle表示,尽管短期内金价下跌,但今年年底金价仍有望突破2000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