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别被蒙蔽了双眼!一张图看黄金技术信号:金价看跌根本没逆转 “1800不会是最终底部”

2023-02-20 15:28:02 来源:第三方供稿 作者:佚名

  

24K99讯 周一(2月20日)亚市早盘,黄金报在1841美元水平。从短线的角度来看黄金,可以发现金价在其38.2%的斐波那契回撤位短暂停顿。甚至市场上有分析指出,这是金价出现“大逆转”的迹象。然而对贵金属分析师、Sunshine Profits创始人兼主编Przemyslaw Radomski强调,金价看跌根本没逆转,并称1800美元很可能不会是最终底部。

  

    

  

(来源:FXStreet)

  

“老实说,38.2%的斐波那契回撤位短暂停顿似乎并不那么看涨,是吗?在略低于回撤位后,黄金走高结束交易。那么,这真的是一个深刻的逆转吗?不!”

  

Radomski解释说,如果要认真对待逆转,它应该伴随着巨大的成交量。大成交量意味着市场的一方(多头)压倒了另一方(空头),他们在一场巨大的战斗时段中取得了重大胜利。“这意味着多头的力量可能会继续,并且价格现在可能会上涨。”

  

“但黄金暂停时的成交量不大,也就谈不上什么大战了,这意味着反转并没有真正的意义。”

  

那么,自移动到38.2%的斐波那契回撤水平后,黄金可能在哪里反转?

  

“在我看来,1800美元或其附近水平仍然是最有可能的短期目标。”

  

至于为什么?

  

Radomski提出自己的贵金属技术观点:“这就是基于近期上涨的50%斐波那契回撤位,它接近2022年11月中旬的高点和2023年末的盘中低点。”

  

“此外请注意,早在2022年,黄金一直在下跌,直到基于它的RSI触及30。鉴于黄金和基于黄金的RSI目前的位置,它们似乎都需要走低一点才能与2022类比。”

  

为什么黄金会“想要”表现得像 2022 年那样?因为这就是它一段时间以来一直在做的事情。值得注意的是,就RSI指标和近期价格走势的形状而言,情况有多么相似,之前的上涨幅度也相似。

  

由于刚刚突破38.2%的斐波那契回撤位,下一个重要支撑位是50%的回撤位,紧邻重要的心理关口1800美元。

  

Radomski强调,这意味着他在分析中写的内容仍然是最新的,即:

  

黄金会在1800美元或附近见底吗?这似乎很有可能。

  

这会是最终的底部吗?考虑到最近实际利率上涨了多高,以及未来可能上涨多远,这似乎不太可能。

  

“在金价触及1800美元之前不会有其他修正吗?目前还不清楚,鉴于已达到38.2%的斐波那契回撤位,我们现在可能会看到反弹,但这种反弹不太可能大到足以让大多数人真正关心它。还记得2022年4月底和5月初的修正吗?我们可能会看到类似大小和长度的东西。”

  

Radomski最后总结,虽然目前最大的机会在于初级矿业股,“但在我看来,黄金可能会下跌,这对那些选择相应定位并从中受益的人来说也可能有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