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先跌后涨”预言将成真?金价1873等待鲍威尔、CPI来袭 分析师:1868限制下行空间

2023-01-10 16:17:23 来源:第三方供稿 作者:佚名

  

24K99讯 黄金先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鹰派下跌,再由美国CPI意外下行拉升的市场预期,受到市场普遍的追捧。黄金10日亚市午盘报在1873美元等待新信号,技术分析认为,1868美元限制黄金的下行空间。

  

周二金价持稳,谨慎的交易员主要关注姆鲍威尔的讲话,以了解美联储的加息轨迹。市场参与者还将关注将于周四公布的美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数据,以寻找有关美联储政策立场的更多线索。

  

“金价正触及1875美元的关键阻力位,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今天晚些时候的讲话中的鹰派基调,可能会促使黄金出现一些近期获利了结,”IG Market策略师Yeap Jun Rong表示。“然而,市场正在关注美国CPI的意外下行,以支持不那么强硬的加息预期,这可能转化为金价上行。”

  

高利率削弱了黄金作为通胀对冲工具的吸引力,并提高了持有这种非收益资产的机会成本。

  

旧金山联储主席戴利周一表示,即将召开的美联储会议可能加息5个基点或25个基点,而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评论称,在调整利率时“更加谨慎”是合适的利率,利率可能会在2024年前保持较高水平。

  

世界黄金协会表示,市场对温和衰退的共识似乎正在形成,但随着对更严重衰退的认可可能继续利好黄金。

  

现货白银下跌0.2%至23.59美元,铂金上涨0.2%至1080.91美元,钯金上涨0.3%至1781.14美元。

  

FXStreet分析师Anil Panchal提到,技术汇合探测器显示,金价从1877美元附近的关键阻力位回落。

  

即使黄金成功突破1877美元的关口,枢轴点单日R1约1885美元也,将领先于枢轴点单日R2接近1890美元以挑战黄金买家,然后再向他们提供1900美元的门槛。

  

与此同时,小时图上布林线的前一周高点和低点收敛,接近1868美元,限制了黄金的近期下行空间。

  

    

  

(来源:FXStreet)

  

之后,不能排除一周内跌向包含斐波那契23.6%的1860美元支撑位的可能性。

  

然而,在1860美元至1851美元之间挑战黄金空头的多重障碍高高在上,而枢轴点一个月R1的1850美元附近,似乎是黄金卖家难以攻克的难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