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好兆头!黄金一举冲破1850、50美元大涨行情一触即发 黄金、白银、原油最新操作策略

2023-01-05 09:45:01 来源:K99 作者:佚名

  周二(1月3日),黄金价格在2023年伊始表现强劲,测试了1850美元关口。进入新的一年之前,这种贵金属产生了异常的势头,抹去了2022年的所有跌幅,转而趋平。在新的一年开启之际,金价能在第一季度达到1900美元吗?

  

作为黄金的姐妹商品,白银也在迎接新年之际上涨。白银也抹去了2022年的所有跌幅,去年的涨幅约为8%。

  

尽管美元在2023年的第一个交易日飙升,但贵金属市场仍强势反弹。

  

美元指数一度触及104.86高点,日内大涨逾1%。该指数去年上涨了约9%,表现非常出色。但在美联储立场不那么强硬之前,该指数一度上涨了20%。

  

美元走强通常不利于以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因为这会提高外国投资者购买大宗商品的成本。

  

美国国债市场基本全线走低,基准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下跌8.6个基点,至3.745%。一个月期国债上涨两个基点,至4.024%,30年期国债下跌9.4基点,至3.844%。预示衰退的两年期和十年期国债收益率息差扩大至近-70个基点。

  

Kitco News的金属分析师Jim Wycoff在一份报告中写道:“对通胀的担忧、央行的货币政策和俄罗斯-乌克兰战争可能仍将是2023年市场的主要问题。”

  

“从技术层面来看,看涨黄金期货的人士拥有稳固的整体短期技术优势。日线柱状图上,价格处于两个月以来的上升趋势。多头的下一个上行目标是推动2月期货收盘时突破1900.00美元这一坚实阻力位。空头的下一个短期下行目标推动期货价格跌破1775.00美元这一坚实技术支撑位。首个阻力位见于1850.00美元,然后是今天的高点1856.60美元。第一个支撑位见于隔夜低点1831.30美元,然后是1820.00美元。”

  

与此同时,投资者将密切关注定于本周公布的12月非农就业报告,该报告可能提供两大信息:劳动力市场正在放缓,而整体数据可能支持美联储放慢加息步伐。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成功突破1850美元水平

  

在强劲的上涨势头之后,黄金价格今天成功达到1850美元的阻力位。如果价格从当前水平开始看跌修正,那么它将瞄准1780 - 1800美元区域。当再次测试和看涨反应发生时,交易员可以准备在该区域附近建立多头头寸。另一方面,如果价格收于1780美元以下或200日移动均线以下,那么看跌走势可能会获得更多动力。

  

    

  

(黄金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支撑:1700、1680、1600、1585

  

阻力:1780、1800

  

白银:进一步涨至23.90美元上方

  

银价今天以强劲的看涨势头跃升至23.90美元上方。接下来,白银料将瞄准25.00 - 26.00美元区域,交易者最好避免建立空头头寸,至少在价格出现重大看跌反应之前避免这么做。下行方向,如果价格跌向23.90美元或23.00美元,那么交易员可以利用这一水平建立多头头寸。

  

    

  

(白银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支撑:21.35、20.00、18.50、17.73

  

阻力:23.00、23.90

  

原油:承受看跌压力

  

原油价格在失去看涨势头后,重新面临看跌压力。油价可能会继续下跌,重新测试77.13美元水平。如果价格跌至这一水平之下,那么交易员可能会预期其将进一步下跌,目标瞄准70.00美元关口下方的新的更低的低点。只要图表上没有显示出更高的高点,交易员就没有理由转向看多。

  

    

  

(原油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支撑:77.13、70.00

  

阻力:80.00、85.00、90.00、95.2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