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目标冲破1760!美元反弹呈现疲弱 技术分析:RSI未出现背离 1805成主要阻力障碍

2022-11-11 12:44:05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美国10月CPI通胀唱响风险,通胀降温的乐观情绪充斥着市场。在市场兴高采烈的情况下,黄金价格正在寻找高于1750美元的位置。美联储认为,长期通胀预期很好地锚定在2%左右。技术分析上,黄金的RSI未出现背离,1805美元成为主要阻力障碍。

  

黄金价格在亚洲交易时段的小幅修正,将资产拖至1750美元下方后已经回升。由于风险状况在周五继续保持乐观,贵金属的目标是将其拍卖状况转移至1750美元以上。

  

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保持周五的大涨,美元指数的小幅回升已经筋疲力尽。对政府债券的需求上升已大幅削减其回报,美国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已暴跌至3.81%。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退伍军人节,美国市场将在周五休市。

  

10月份的通胀报告已经明确,美联储将重新考虑其政策收紧计划,并可能放缓目前的加息步伐。然而,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认为,鉴于通胀的持续性,美联储应继续采取限制性政策措施。

  

由于长期通胀预期将提前释放,周五美国经济将面临另一次通胀考验。美联储一直在重申,长期通胀预期稳定在2%左右,经济数据的增加可能会破坏未来的市场情绪。

  

AvaTrade首席市场分析师Naeem Aslam提到说:“美国原本坚若磐石的通胀,终于开始松动,这是任何人能想像到的最好消息。”黄金也因此站稳在1750美元以上。

  

Aslam 表示,可以确定美联储仍会继续加息,但不必然需要继续大幅加息,代表加息速度将开始放缓,美联储下一次将在12月13-14日开会。

  

铜价上涨,登上6月底以来高点,一些分析师担忧,全球的铜供给可能会吃紧好几年。

  

黄金技术分析

  

在每日范围内,金价距离过去五个月来首次接近200周期指数移动平均线(EMA)的1760美元还差得很远。

  

6月14日低点1805.11美元的水平阻力将成为未来的主要障碍。

  

    

  

(来源:FXStreet)

  

相对强弱指数(RSI)(14)七个月来首次超过60.00,没有出现背离和超买的迹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