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金价爬升1645!非农前美元微幅修正 技术分析:已形成双底模式 “预示看涨逆转强反弹”

2022-11-04 13:53: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黄金价格刷新4日亚盘高点,午盘后报在1645.95美元。来自相关资产类别的混合信号表明,投资者在美国非农数据公布之前感到焦虑。技术分析上,黄金已形成双底图表模式,预示着看涨逆转的强劲反弹。

  

黄金价格在突破1632.22美元的盘中关口后扩大反弹,且尚未显示出任何疲软迹象。标普500期货受限于边缘区域,但美元指数在未能突破113.00的关键关口后出现微幅回调,但仍保持当日低点。

  

    

  

不同资产类别的反应不一,这可能是美国非农就业人数(NFP)数据发布前的焦虑迹象。根据初步估计,美国经济在10月份创造20万个就业岗位,高于9月份的26.3万个。

  

除此之外,让投资者对就业报告感到焦虑的催化剂是平均每小时收入数据。劳动力成本数据预计为4.7%,低于之前发布的5.0%。收入下降可能会削弱家庭的情绪,因为较高的支出不会被低迷的收入所抵消,这可能导致消费者支出进一步下降。

  

Oanda资深市场分析师Edward Moya提到说,美联储会议过后对黄金是痛苦的,因主席鲍威尔已经挑明利率将升得更高,美元可能触顶,但鲍威尔却说他们担心在通胀方面做得不够,而非做得太多。

  

Saxo Bank商品策略主管Ole Hansen指出:“黄金和白银昨天都大幅下跌,鲍威尔对市场使出一记重捶,设法打消市场对美联储可能很快就会放慢升息速度的想法,让人明白现在谈论暂停加息过早。”

  

美国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10月服务业景气以近两年半最慢速度扩张,代表美联储加息正在扼杀整ˇ体经济的需求,黄金因此稍作喘息。

  

Moya表示,由于美元下个月仍可能有傲人表现,黄金将陷入麻烦。金价一直徘徊在关键支撑价位,该价位若被打破,代表卖压会来得又急又猛。

  

黄金技术分析

  

在每小时的尺度上,黄金价格已经形成一个双底图表模式,预示着看涨的逆转。在测试10月21日的低点1617.35美元后,该资产已强劲回升。

  

贵金属分别以1632.71美元和1636.06美元轻松突破20和50周期指数移动平均线(EMA),这增加了上行过滤器。

  

    

  

(来源:FXStreet)

  

同时,相对强弱指数(RSI)(14)正试图突破60.00-80.00的看涨区间,这将进一步加强黄金多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