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市场分析:黄金下方支撑看1560,上方阻力1680一带

2022-11-03 14:49:01 来源:汇通财经手机版 作者:佚名

  黄金周三先扬后抑,在美联储暗示可能放慢加息步伐后跃升逾1%,但稍后转跌,因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称,现在讨论暂停加息还为时过早。当天黄金开盘1647.51,收盘1634.88,小幅收低。

    周四凌晨美联储宣布加息75个基点,决定将联邦基金目标利率区间上调至3.75%-4.00%,为2008年初以来的最高水平。从3月开始,美联储已经连续六次加息,这是自前主席沃尔克在1970和80年代击退高通胀以来速度最快的一轮加息。美联储同时表示未来可能会放慢加息步伐,以评估迄今为止“货币政策累积收紧的程度”。从美联储最新政策声明中的新措辞反映出,美联储注意到其快速加息所造成的影响仍在不断演变,并希望将联邦基金利率调整到一个“足够限制性的水平,以推动通胀在一段时间内回归2%”;最新措辞承认,围绕美联储收紧政策及其对美国和世界经济的影响,以及继续大幅加息可能给金融系统带来压力或引发衰退的危险,联储已经出现了广泛的讨论。以上令市场认为美联储可能在未来放慢加息幅度,最早或在12月结束连续加息75个基点的行动,转而支持更小幅度可能是50个基点的加息。但随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即使决策者确实在未来放缓加息步伐,他们仍不确定需要将利率提高到多高才能缓解通胀,决心“坚持到底,直到工作完成”,并称现在讨论美联储何时可能暂停加息“为时过早”。受此影响,昨天黄金走势表现为先涨后跌,并收低。

  美联储升息线索是影响黄金走势的主线,目前美联储货币政策仍然是升息为主导,虽然间或偶有放缓升息言论出现,但总体来说,也仅是只言片语,并未成气候,因此在缺乏其他利好消息引入的情况下,黄金走势依然是弱势为主,不排除后续在经历震荡后,有继续杀跌下探的可能,黄金下方支撑看1560,上方阻力1680一带。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 郭玉峰

  仅为个人观点,不代表所在机构观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