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本周前瞻!美国ISM成新市场指引 金价技术分析:表明看涨逆转 1710增加上行空间

2022-09-05 08:35:01 来源:K99 作者:佚名

  黄金本周的目标是在美国ISM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之前,努力维持高于1710美元的价位,尽管5日亚市早盘,金价一度跌破这关键水平。尽管美国非农数据乐观,但金价目标是将其拍卖状况转移至1710美元以上。由于劳动节,美国市场将继续休市。

  

在周五创下1718美元短期高点后,黄金价格在小幅修正阶段被拍卖。贵金属在信心十足地突破1700美元的心理阻力位后,周五延续涨势。尽管美国非农就业人数(NFP)数据高于预期,但投资者仍对黄金大发雷霆。

  

美国8月非农报告大致符合市场预期,Kitco Metals资深分析师Jim Wyckoff说:“就业数据非常贴近市场预期。市场解读这项数据如金发姑娘般不过冷、也不至于热到让美联储更激进,这为黄金带来空头回补买盘。”

  

但Capital.com分析师Piero Cingari提醒,让黄金陷入下跌趋势的高利率环境并未改变。全球央行为压制通胀正在升息,而利率上升无法吸引投资人持有不付息的黄金。

  

白银周五也回升,但Wolfpack Capital投资长Jeff Wright表示,白银依旧饱受卖压,除受到金价下跌拖累以外,经济展望黯淡导致工业金属需求减弱,也正在抑制银价,白银产量有60%为工业用途。

  

Oanda分析师Craig Erlam表示,美联储这几周努力向市场沟通升息3码,75个基点,为选项之一的想法,若因为这份就业报告改变主意,将严重破坏他们的利率指引。

  

美国经济在8月创造31.5万个就业岗位预期300K和之前发布的526K。毫无疑问,经济数据仍然好于预期,但推动金价上涨的是就业机会增加率的下降。

  

对美国NFP的审查表明,投资者应降低对创造就业程度的预期。由于美国经济在较长时间内处于充分就业水平,就业创造率曲线显示出疲软信号。

  

与此同时,美元指数忽略失业率的上升,旨在尽快攻克110的心理阻力位。失业率急剧上升,达到3.7%,超过预测和先前打印的3.5%。现在,焦点已完全转移到美国ISM服务业PMI数据上,预计该数据将从之前发布的56.7下降至54.9。应告知投资者,美国市场因劳动节休市。

  

黄金技术分析方面,FXStreet提到,黄金价格试图突破23.6%的斐波那契回撤位,从8月10日高点1807.93美元到9月1日低点1688.92美元。20和50周期指数移动平均线(EMA)在1708.15美元处给出看涨交叉,这增加上行过滤器。

  

    

  

(来源:FXStreet)

  

此外,相对强弱指数(RSI)(14)试图进入60.00至80.00的看涨区间,这表明看涨逆转。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