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FPG财盛国际:OPEC+会议今日召开,黄金焦点转向通胀数据

2022-09-05 08:3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FPG财盛国际

  上周在公布就业数据后,黄金逐步走高,从数据来看,劳动参与率数据也有所改善,对于市场情绪来说是乐观的迹象,但是又暗示美联储似乎不太可能大幅加息,这推低了美元的走势,在此基础上利多了黄金,据芝商所“联储观察”工具,金融市场预计美联储在9月政策会议上加息75个基点的可能性从之前的近75%降至64%。本周黄金市场焦点将依然落在美国数据上面,投资者将关注通胀数据,以及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很可能在9月中旬再加息75个基点后的下一步举措。

  技术方面:黄金日线形成刺透反转形态,这预示未来行情将可能大概率延续多头走势,突破此前1717的高点。小时图来看,黄金目前受阻于1715的压制下方,但是保持在1703的多头有优势当中,日内短期压力:1720-1722-1725,下方支撑:173-1700-1769

  



  因全球经济疲软和全球央行的鹰派预期导致原油整体价格偏弱,但是空头也有所忌惮,因为OPEC+料将干预市场。今日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合作伙伴(OPEC+)将开会制定新的产出政策。消息人士透露,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与沙特在产量政策上想法一致,而阿曼石油部也表示支持OPEC+努力维持市场稳定。此次会议划水的概率极高,因为OPEC+没有先例在第一次会议上都达成一致。所以这可能对原油也是中性的影响,市场会在结果没公布之前有所忌惮。

  数据方面:原油日线出现了倒锤线的犹豫态度,短期行情可能有所调整,在寻找方面,小时图方面,因为伊朗协议的利好有所走高,但是目前空头依然占据主导地位,综合影响下建议投资者采取震荡操作,日内短期压力:89.40-89.86,下方支撑:88.00-87.00.

  


  以上分析仅为市场研究员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具体投资建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