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市场分析:短期金价或加剧偏底部区间震荡走势

2022-08-29 11:19:01 来源:汇通财经手机版 作者:佚名

  上周黄金市场尾盘承压回落,周初行情开盘在1746.3的位置后行情先回落给出周线低点1727.5的位置后行情强势拉升,周线最高触及到了1765.5的位置后行情冲高回落,到周五行情受到美联储鹰派讲话影响行情快速回落,周线最终收线在了1737.4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上影线很长的倒锤头形态收线。

    上周黄金市场关注的焦点是落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央行年会上的讲话。在会上,鲍威尔表示,委员会成员6月经济预测显示,到2023年底,联邦基金利率中值略低于4%。与会者将在9月的会议上更新他们的预测。高通胀持续的时间越长,其失控的可能性就越大。劳动力市场特别强劲,但失衡;高通胀继续蔓延。就业环境很可能会有所疲软,给家庭带来一些痛苦,这些都是降低通胀的不幸代价,但无法恢复价格稳定将意味着更大的痛苦。美国经济明显放缓,但潜在势头强劲。7月份的较低通胀数据值得欢迎,但还不足以让央行相信通胀正在下降。9月加息规模要取决于“整体”数据。有分析称,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明了对抗通胀的决心,并暗示利率可能在更长时间内保持在较高水平。在鲍威尔发表讲话后,市场将终端利率预期从此前的3.5%上调至4%左右,这为9月份再次加息75个基点打开了大门。至于是加75还是50个基点,还是要取决于未来通胀数据的整体和演变的前景。美联储9月份的加息幅度的猜测,继续压抑着黄金的表现,黄金也是从前期的反弹中转而回落。

  技术图形上,日线级别图录得实体柱较为强势阴线,短期金价再度跌至日线移动平均线技术指标压力位价格下方,当前日线移动平均线呈收窄形态,维持偏震荡趋势指引参考。小时线显示,短期金价大幅走低形成对小时线移动平均线破位下行走势,当前小时线移动平均线呈较为规整向下发散偏空排列形态,维持短期较为强劲偏空指引参考。短期金价或加剧偏底部区间震荡走势,下方如跌穿近期强支撑1730美元,下方将进一步考验1710-1690美元价格区域。 上方的阻力依次在1760、1800美元。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 王刚

  仅为个人观点,不代表所在机构观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