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在金价反弹之际,有机构启动战术空头头寸

2022-08-01 13:44:01 来源:汇通财经手机版 作者:佚名

  上周末之前,黄金市场正处于一个新的关键支撑位,可能正处于空头挤压反弹的风口浪尖。然而,一家加拿大银行将最新的价格走势视为卖出的机会。

  上周五,道明证券大宗商品分析师在一份致客户的报告中表示,他们正在启动黄金的战术空头头寸。在美联储决定再次加息75个基点后,金价上周出现了强劲反弹,出现了新的看空押注。

    12月黄金期货交易价格为每盎司1782.10美元,比前一周五上涨2%,创两周新高。由于市场对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有关美联储紧缩周期即将结束的言论进行了解读,金价走高。

  上周三,鲍威尔表示,未来的加息将继续关注通胀,但取决于数据。不过,他补充称,随着经济对加息做出反应,美联储预计将缩减其紧缩步伐。

  分析师表示:“我们建立了黄金战术空头头寸,预计对美联储预期的重新评估将加剧黄金的持续流出,导致价格下跌。黄金投资者像多米诺骨牌一样倒下,但考虑到经济增长放缓的趋势,鲍威尔主席将9月大幅升息与数据挂钩,引发了所有资产的空头回补反弹。

  道明证券表示,金价将在每盎司1780美元,因为这一障碍需要被清除,才能引发空头回补反弹。

  尽管金价有望走高,但道明证券表示,金价仍处于长期下行趋势。

  分析师表示:“考虑到大量资金流入黄金ETF的趋势继续逆转,迫使其他投机人士平仓黄金多头仓位,黄金市场注定会进一步走软。”"与近期涨势相关的CTA买盘计划的风险,被与职业交易员和ETF资金流出相关联的大量卖盘所缓解。而且,自2020年以来其他报告建立的大规模自满头寸有加入清算真空的风险,特别是在我们接近它们疫情时期的进入水平时。”
    现货黄金日线图

  北京时间8月1日13:00 现货黄金 报 1761.33美元/盎司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