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白银是最好的投资!《穷爸爸富爸爸》作者清崎:已跌近20美元 买进真正银币将变富有

2022-08-01 10:09:05 来源:K99 作者:佚名

  《穷爸爸富爸爸》作者罗伯特·清崎近日推特发文称,白银是目前最好的投资。他指出,黄金价格已攀升至1700美元以上,而白银价格已跌至20美元,并表示不会购买纸黄金或白银ETF,只要真正的金币或银币。

  清崎(Robert Kiyosaki)提到,白银是一种工业贵金属,而黄金不是。”此前清崎在接受采访中表示,资产价格正在暴跌,他正等待以现金头寸买入包括比特币在内的“特价商品”。

  在他的推文中,他进一步解释了为什么他建议投资白银。他概述说,每个人只需25美元就可以拥有一枚银币。他重申不要只听从他所说的,并要求研究它。他补充说,这会让人们变得富有,他们不应该被愚弄。

  

    

  (来源:推特)

  曾多次看到清崎建议购买白银,例如在7月份,他就美国债券市场的崩溃发出警告。他甚至认为,这是1788年后最大的债券崩盘。即便如此,他仍表示他准备购买更多的黄金和白银。此外他还补充说,他正在等待比特币价格走低,因为他也可以购买数字黄金。

  鉴于美国经济晴雨表正全面下滑,美国政府、投资银行和金融媒体通过重新定义“衰退”来绕过上周四-0.9%的第二季度GDP报告,因此连续第二个季度的收缩显然是意料之中的。

  贵金属分析师Azeez M. Mustapha提到,随着白银20美元的阻力位得到测试,看涨运动可能会继续,进一步的看涨压力可能会突破20美元的水平,并将价格提高至21美元和22美元的阻力位。

  如果空头捍卫20美元的阻力位,白银价格可能会下跌并面临19美元、18美元和17美元的支撑位。

  
    

  (来源:Crypto Vibes)

  白银长期前景看好,银价走势在日线图上形成一种称为双底图模式的图表模式,这是一种看涨的反转模式。在每周收盘前,价格已突破19美元的水平,目标是20美元的阻力位。多头势头强劲,本周白银市场有继续看涨的趋势。

  
    

  (来源:Crypto Vibes)

  快速移动平均线(9个周期EMA)正在穿越缓慢移动平均线,也就是21个周期EMA的上行空间。白银的交易价格高于9个周期均线和21个周期均线,这表明多头控制着白银市场。

  白银在4小时图上处于看涨走势,金属在7月21日测试18美元的支撑位时反弹。它上涨至19美元的价格水平,多头施加更大的压力并打破了它,多头同样打破19美元的阻力位。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