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工业需求火爆,上半年银价或创28美元峰值

2022-04-21 13:51:01 来源:汇通财经手机版 作者:佚名

  根据白银协会的年度全球白银调查,白银投资者应该会看到2022年市场更加微妙,因为工业需求预计将保持强劲,而投资者需求仍相对持平。

  今年报告的研究由Metals Focus完成。英国贵金属研究公司的创始合伙人Phillip Newman表示,具有挑战性的力量主导了今年白银市场。

    Newman称,投资者继续在俄罗斯入侵乌克兰造成的脆弱且动荡的金融市场中穿梭,同时保护自己免受日益严重的通胀威胁。与此同时,从白银的工业方面来看,随着全球绿色能源转型的推进,白银面临着持续的需求。不过,滞胀和潜在衰退的威胁日益加大,可能进一步推高需求。

  综合考虑所有因素,Metals Focus预计,白银价格将在上半年稳健,升至每盎司28美元的峰值。Newman表示,他预计今年银价平均为每盎司23.90美元,较2021年平均价格下跌5%。

  他说:“我们预计银价的上涨将集中在今年上半年。今年下半年,通胀数据有可能下降,美联储更持续地升息。一些投资者将借此机会出清部分白银。我们认为,这种双向的机构活动将对价格造成压力,但不会非常严重。”

  Newman表示,尽管白银的投资需求面临一些挑战,但这种贵金属的工业需求将在2022年保持稳定。Metals Focus认为,由于工业制造领域的进一步结构性进步,全球白银需求将增长5%,预计在2022年再创新高。

  2021年,白银需求回升至10亿盎司以上。Newman称,随着各国寻求通过太阳能生产更多绿色能源,这可能成为白银市场的新趋势。他补充说,增长放缓可能会影响一些工业需求,然而,他表示,绿色转型是一个不会消失的趋势。

  Newman表示,随着稳固的需求,白银市场正处于一种新趋势的风口浪尖,可能会出现多年的供应短缺。
    现货白银日线图

  北京时间4月21日13:38 现货白银 报 25.020美元/盎司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