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战争高潮降临!“乌东开火”刺激金价逼近1880 白银错失一炮双响 避险大功臣速护航

2022-02-17 13:44:01 来源:K99 作者:佚名

  俄乌战争在17日亚市早盘迎来高潮,有关乌克兰军队在卢甘斯克地区发射迫击砲和手榴弹的消息,提振金价再度逼近1880美元。白银则措施一炮双响的机会,短线仍报在23.50美元水平。避险大功臣再度快速护航,贵金属外美元也急速攀升。

  俄罗斯媒体Sputnik早晨报道提到说,乌克兰军队在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LPR)的4个地方发射迫击砲和手榴弹。LPR位于顿巴斯地区的卢甘斯克州,该地区被国际公认为乌克兰的一部分,但由俄罗斯支持的分裂分子控制。

  受上述消息影响,黄金价格从每日低点1868美元飙升至高点1876美元,然后小幅回落至1875美元,目前徘徊于此。

    白银则仍处于震荡反弹模式不变,报在23.507美元价位。但展望后市,尽管这波战争高潮未能引起高度弹升,但就市场观点而言,白银处于独特的地位,因为它是一种具有广泛工业需求的贵金属。
    Silver Hammer Mining Corp.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摩根·莱克斯特罗姆认为,白银可以对冲通胀上升。尽管他看好白银,但他表示释放贵金属潜力的关键仍然是黄金。“如果金价能够重返1900美元/盎司上方,并且测试2000美元/盎司,那白银价格将随之飙升,”莱克斯特罗姆强调。

  他最近在接受电话采访中表示,虽然2021年的白银价格走势令人失望,但现在波动性重新进入市场,银价才刚刚起步。美联储即将加息意味着流动性正在枯竭,加密货币市场的市值已损失超过1万亿美元。

  莱克斯特罗姆解释,美国人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可以获得廉价资金,这改变了他们的风险承受能力和选择能力,曾经投资者带着廉价资金涌入加密货币市场,但是现在他们得面对“在加密货币中赚很多钱”梦想失败的现实。现在他们开始想起曾经忘记的白银和黄金,特别是白银,市场趋势正在逆转。

  尽管前景乐观,但莱克斯特罗姆表示贵金属也面临一些困难,特别是美联储3月的加息。市场越来越相信美联储将加息50个基点,同时还正消化6次或7次加息的可能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