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就在刚刚、乌克兰局势突变!乌克兰向乌东争议地区开火 恐慌指数飙升 金价涨至1876美元

2022-02-17 13:44: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四亚市盘中,乌克兰局势出现突变。乌克兰武装部队向乌东争议地区开火。消息出炉后,恐慌指数短线飙升,美元、黄金等避险资产应声上涨,美股期货扩大跌幅。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最新报道,乌克兰武装力量今早使用迫击炮和火箭筒对卢甘斯克四个居民点地区开火。

  停火控制与协调联合中心发布消息称,乌克兰武装力量自莫斯科时间2月17日5时30分(北京时间10时30分)起使用迫击炮和火箭筒针对卢甘斯克四个居民点地区开火。

  卢甘斯克分裂分子的声明中没有提到有任何人员伤亡。

  此外,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支持的乌克兰东部独立地区周四指责基辅政府军用迫击炮炮轰他们的领土,违反了旨在结束冲突的协议。

  俄罗斯在乌克兰边境附近集结了10万多名军队,同时要求北约保证不接受基辅为成员国。

  分析师指出,与顿巴斯分裂分子持续数年的冲突升级可能加剧俄罗斯和西方国家之间的紧张关系。

  受该消息影响,市场恐慌情绪急剧升温,恐慌指数VIX期货短线急拉,日内涨超5.8%,报25.90。

  纳指期货跌幅迅速扩大至1%,标普500指数期货跌幅达0.7%,道指期货跌0.55%。

  避险资产美元和黄金均短线上涨。美元指数一度升至96.09;现货黄金则涨至1876美元/盎司。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