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暴拉逾30美元后黄金或再大涨近40美元!黄金、白银、铜最新走势分析预测

2022-01-20 09:06:01 来源:K99 作者:佚名

  周三(1月19日),黄金和白银价格大幅上涨,美市午盘达到两个月来的高点。在对全球通胀加剧的担忧日益加剧以及目前一些地缘政治因素的影响下,贵金属受到了良好的买盘兴趣。外部市场方面,美元指数走弱和原油价格走高也有利于本周中期金属市场的上涨。美市尾盘,COMEX 2月黄金期货结算价收涨30.8美元,报1843.2美元,涨幅为1.7%;3月白银期货上涨0.718美元,报24.21美元/盎司。

  避险情绪在周中有所上升。拜登政府表示,俄罗斯可能已经到了入侵乌克兰的边缘。朝鲜再次试射导弹,几天前恐怖分子还用无人机袭击了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由于通胀担忧加剧,债券收益率也在上升。全球股市隔夜涨跌互现。美国股指在周二大幅下跌后,午盘小幅走高。

  数据方面,英国12月消费者价格指数同比上涨5.4%,通胀率升至30年来最高水平。

  今天主要的外部市场是原油价格上涨,达到七年来的最高点,交易价格在87.25美元左右。国际能源署(IEA)预测,2022年全球石油需求将超过大流行前的水平。美元指数今天走弱。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目前为1.89%。美国两年期国债收益率已突破1.0%。10年期德国国债收益率近三年来首次升至正值,为0.008%。

  此种形势下,Kitco高级分析师Jim Wyckoff撰文就黄金、白银、铜的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

  黄金

  从技术层面来看,2月份黄金期货今天触及两个月高点。多头在近期整体上拥有技术优势,今天获得了更多的力量。看涨者的下一个上行目标是在11月高位1881.90美元的坚实阻力位之上收盘。看跌者的下一个短期下行目标是将期货价格推低至1月低位1781.30美元的坚实技术支撑下方。首个阻力位见于今天的高点1843.40美元,然后是1850美元。首个支撑位见于1833.00美元,然后是1820.00美元。

    (图源:Kitco)

  白银

  今天,3月白银期货价格达到两个月来的最高点。白银多头获得了整体的近期技术优势。日线图上出现了一个持续四周的上升趋势。白银多头的下一个上行目标是推动收盘价高于25美元的坚实技术阻力位。看跌者的下一个下行目标是推动收盘价跌破本周低位22.82美元的坚实支撑位。首个阻力位见于今天的高点24.265美元,然后是24.50美元。下一个支撑位见于24.00美元,然后是23.68美元。
    (图源:Kitco)

  铜

  3月纽约期铜今天收于446.60美分,上涨840点。今天收盘时价格接近盘中高点。铜多头在短期内拥有整体技术优势。日线图上,价格呈四周上升趋势。铜多头的下一个上行目标是推动铜价收在坚实的技术阻力位1月高点460.10美分上方。看跌者的下一个下跌目标是推动收盘价收于稳定的技术支撑位425.00美分下方。第一个阻力位见于今天的高点448.85美分,然后是451.15美分。第一个支撑位是440.00美分,然后是本周的低点438.10美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