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五大央行轮番登场、金融市场恐迎来腥风血雨的一周!黄金、白银、原油最新操作策略

2021-12-14 08:49:03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一(12月13日),随着市场焦点转向本周的美联储会议,以了解美联储计划以多快的速度取消为应对新冠病毒大流行而推出的经济支持措施,金价在窄幅区间内持稳。

  美市盘中,现货黄金一度跌至1781.37美元低点,但随后很快回升至平盘上方。

  本周是2021年结束前最重要的一周,之后金融市场将迎来圣诞假期,波动或转向清淡。

  本周最重要的就是美国11月零售销售数据、美联储、欧洲央行、英国央行、日本央行和瑞士央行五大央行利率决议,面对全球通胀高企的局面,投资人密切留意央行的表态,对明年的投资方向和具体策略影响极大,大家都希望从中获取线索。

  尤其是美联储的货币政策路径,将对全世界产生重大影响,市场希望从FOMC会议中得到鲍威尔等核心官员对美国通胀和利率的看法。同时市场走势将迎来腥风血雨,波动率将显著上升。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继续在1780 - 1800美元之间盘整

  由于目前盘整仍在继续,金价尚未离开1780 - 1800美元区间。本周,交易员将继续关注价格在1780 - 1800美元之间的波动,等待突破。上行方面,200日移动均线似乎也限制了上行走势。收盘价高于该水平将确认进一步上行。

    (黄金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780

  阻力:1800、1850、1953、2000

  白银:处于跌向21.35美元的路径之上

  银价上周继续承压,形成了较低的低点。价格可能继续走低,并达到21.35美元的支撑位。如果价格达到这个水平并形成一个看涨的反应,那么交易者可以进入多头头寸,并预期一个新的看涨趋势将形成。
    (白银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21.35、20.00

  阻力:23.00、23.90、25.00、26.00

  原油:重启回升至70.00美元上方的涨势

  原油已经实现突破并收在70美元上方,原油价格也对70美元进行了重新测试。我们预计价格将从70美元开始上涨,并将试图突破上周的高点。上行方向,77.13美元是上涨目标,需要打破这个水平来取消之前的主要看跌蜡烛图。
    (原油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70.00、67.20、65.00

  阻力:71.22、77.1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