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这一市场突然大跌、正悄悄消化美联储主席易主预期?如遵循这一模式 黄金或飙升至4200、白银剑指77美元

2021-11-10 08:32:03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二(11月9日),现货金继续偏向上行,一度超过1830美元的水平,且尾盘成功保持在该水平之上。

  发达市场名义和实际收益率不断下降,为贵金属市场提供了有利条件;截至目前,美国10年期TIPS收益率已下跌9个基点,至-1.20%,仅略高于今夏创下的-1.216%的纪录低点。这将10年期国债的名义收益率拉低了7个基点,至1.42%左右,为去年9月底以来的最低水平。

  FXStreet撰文称,美国国债收益率大幅下跌的原因尚不十分清楚。本周,美联储官员克拉里达和埃文斯就美联储何时可能加息发表的评论较为鸽派,前者表示,他认为加息的条件将在2022年底达到,后者认为将在2023年达到。相比之下,美元的STIR市场定价表明,从2022年年中开始加息的可能性很大。下跌可能是由于市场参与者上调了他们的预期,即更倾向鸽派的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被任命为下一任美联储主席的可能性,此前有报道称她最近接受了该职位的面试。

  黄金的涨幅目前受到1830美元关键阻力位区域之前的抛售兴趣的限制。在夏季的几个月里,金价曾四次试图突破这一水平,但均以失败告终。黄金若要大幅回升至这一水平以上,可能需要的不仅仅是美债实际收益率的大幅下跌。美元也将不得不开始下滑,在周三美国10月份消费者价格通胀报告发布之前,外汇市场不太可能出现这种走势。

  Northstar & Badcharts的Patrick Karim表示,如果价格继续遵循7年弧形模式,那么金价和白银都将大幅走高。

  Karim表示,如果这一弧线保持不变,黄金交易价格将比2017年的水平高出250%,到2024年将达到4200美元。

  到2024年,白银的价格将比2017年的水平高出350%,这意味着3年后目标价格为77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