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多头挑战1830:技术面释放进一步的做多信号

2021-11-10 08:32: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二(11月9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在1820上方小幅上涨,日内最高触及1829.24美元/盎司。FX168此前称,投资者在等待关键的美国通胀数据,以衡量美联储的下一步加息行动。

  由于美元和美债收益率的走势承压,支撑金价。美联储的鸽派前景表明,政策制定者并不急于加息,这继续对美元构成阻力。除此之外,美国国债收益率的新一轮下跌进一步削弱了美元。然而,市场的避险情绪,帮助限制了避险货币美元的跌势。

  除此之外,市场猜测美联储将被迫采取更积极的政策应对措施,以遏制居高不下的通胀,这进一步阻止了交易员对美元进行新的看跌押注。因此,市场将继续关注周三公布的美国10月份消费者通胀数据,这将影响美联储加息预期,并提供新的方向动力。

  针对金价走势,技术面来看,MACD看涨之际,金价徘徊于13日上升通道上轨。除了该通道的阻力线,2-6月跌势的61.8%斐波回档位1830美元也构成重要的阻力位。对于黄金多头来说,关键是7月和9月在1834-35美元附近形成的双顶形态。

  由于MACD信号看涨,且美元下跌,金价可能会继续企稳。不过进一步上涨将取决于能否明显升破1835美元。相反,若回落,金价可能会指向8月底以来的多重水平区域,位于1810-09美元附近。之后,1800美元和通道底部1764美元将是关注重点。

  FXStreet分析师Haresh Menghini认为,金价料挑战1832-34美元的阻力区域。股市中的避险情绪为避险黄金带来一些支撑,同时美债收益率再度下跌。加上美元持续下跌,支持金价进一步上涨前景,但交易员在周三公布美国通胀率数据前倾向等待新的催化剂。

  一些跟进买盘很可能会推动金价测试1,832-34美元区域附近的强劲障碍。任何有意义的回调目前似乎将在1808-07美元区域附近获得不错的支撑。随后的跌势仍视为在1800美元整数关口附近的买入机会。这应限制金价修正性回落行情在1790-86美元区域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