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国际金价承压,FED官员认为,疫情会导致经济再度衰退

2021-10-11 16:46:02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周一(10月11日),国际金价承压,市场担心尽管上周公布的9月美国就业数据疲软,但美联储今年仍将开始缩减刺激措施。美联储官员认为,美国就业市场继续受到新冠疫情影响,但不会导致经济衰退。

  北京时间16:07,现货黄金下跌0.05%至1756.28美元/盎司;COMEX期金主力合约下跌0.07%至1756.2美元/盎司;美元指数上浮0.03%至94.128。

    IG Market分析师Kyle Rodda说:“就业数据不会阻止美联储缩减购债规模……劳动力短缺在助推工资上涨压力,这可能进一步加剧通胀,意味着他们最终将不得不介入。”

  上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194000个,远低于经济学家预测的增加500000个。但失业率降至4.8%的18个月低点,时薪年率提升0.3个百分点。

  尽管上个月就业增长放缓,美联储可能会在下个月开始减少对经济的支持。Rodda补充道:“黄金价格在确定下一步该如何走时遇到了麻烦。我个人预期是下行,但目前金价被困在一个区间内。”

  华侨银行经济学家Howie Lee在一份报告中表示:“面对能源危机和9月非农就业数据不佳,黄金仍运行在1800美元关口下方,多头几乎没有信心。”他并称,黄金可能会在2022年底前跌至1500美元。

  高盛将美国2021年和2022年经济增长预估分别下调至5.6%和4%,理由是预计到明年年底的财政支持将减少,而且消费者支出的复苏比之前的预期更为迟缓。

  根据该公司首席经济学家Jan Hatzius等人上周日(10月10日)发布的研究报告,该公司此前预计美国2021年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5.7%,2022年增长4.4%。

  旧金山联储主席戴利上周日表示,美国就业市场将继续感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Delta变异毒株会给经济带来阻力,但她不认为这会导致经济衰退,说经济“停滞不前”还为时过早。

  随着未来一周美国企业开始陆续公布第三季度财报,投资者已经做好了美国企业获利再度强劲增长的准备。但是,在企业从新冠疫情中陆续走出之际,供应链受限和通胀压力等新问题也正在出现,占据了华尔街的关注焦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