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联储加息“信号弹”吓坏贵金属!黄金恐还将大跌70美元、白银恐再跌去1美元

2021-06-18 07:27:01 来源:FX168大陆站 作者:佚名

  周四(6月17日)美市盘中,黄金和白银价格大幅下跌,跌至五周低点,并创下相当长一段时间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周三的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被认为对美国货币政策持鹰派倾向,贵金属市场对此反应非常悲观。这进而推动美元指数升至两个月高位,进一步打压金属市场多头。

  COMEX 8月黄金期货收跌将近4.7%,至少创2020年11月份以来主力合约最大单日跌幅,报1774.80美元/盎司,创4月30日以来收盘新低。COMEX期银日内暴跌6%,现报26.13美元/盎司。

  美联储周三出人意料地公布了鹰派的FOMC会议结果,至少短暂搅动了包括股票、货币和债券在内的许多市场。美联储一如预期,维持美国货币政策不变。不过,由于美国经济强劲反弹、疫情消退和通胀担忧,更多FOMC成员目前倾向于提前加息。在通胀方面,美联储表示,物价正在上涨,但仍未达到成问题的速度。美联储预计2021年的年通胀率为3.4%,比今年早些时候预测的2.4%整整上涨了1%。美国最近发布的通胀报告明显高于美联储预测的3.4%的年通胀率。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新闻发布会上,他并没有缓和通胀担忧,表面上说,美联储确实不知道通胀压力会上升多少,或会持续多久。

  Kitco高级分析师Jim Wyckoff撰文称,看涨黄金和白银市场的人需要记住,历史上,作为对物价上涨的对冲,有问题的通胀一直对这些硬资产有利。长期而言,他倾向于认为,持续上升的通胀将推动金属价格上涨。还要记住,不断上升的通胀和利率意味着经济更加强劲,这意味着消费者和商业对金属的需求增加。最后,请记住,短期交易者很多时候都是善变的。他们现在关注的焦点是,在主要央行多年来努力创造更多消费需求(包括对金属的需求)之后,美联储的宽松货币政策并没有那么宽松。

  从技术上看,Wyckoff指出,8月黄金期货空头已收复近期整体技术优势。日线柱状图上,9周以来的价格上升趋势本周已经被完全否定。多头的下一个上行目标是收盘价高于今天的高点1826.40美元。空头的下一个近期下行目标是推动期货价格跌破1700.00美元的稳固技术支撑位。

  上行方向,第一个阻力位见于1800.00美元,然后是今天的高点1826.40美元。下行方向,首个支撑位见于今日低点1767.90美元,然后是1750美元。

    (图源:Kitco)

  白银方面,7月白银期货空头重获近期整体技术优势。日线柱状图上,9周以来的上升趋势也已经被完全否定。白银多头的下一个上行目标是收盘价高于稳固的技术阻力位(今日的高点27.32美元)。空头的下一个下跌目标是收盘价低于25美元的稳固支撑。

  上行方向,第一个阻力位是26.50美元,然后是27.00美元。下行方向,下一个支撑位是今天的低点25.82美元,然后是25.50美元。
    (图源:Kitco)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