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突然大爆发、多头或剑指2000美元 黄金、白银、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2021-05-18 08:46:07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一(5月17日),黄金和白银价格上涨,黄金价格创下近四个月高点,白银价格创下三个月高点。

  美市盘中,现货黄金大幅拉升,最高触及1868.42美元/盎司,为2月2日以来首次突破1860美元关口,较日低拉升近28美元。

  现货白银上涨2.73%,收报28.16美元/盎司,此前曾触及2月23日以来的最高水平28.28美元。

  Kitco分析师Jimy Wyckoff指出,这两种贵金属的涨势受到了全球股市走势的支撑。黄金和白银的技术图表看涨,这也让目前的金属多头非常有信心。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的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金价强势上扬

  黄金价格在前一周中间略有下降。然而,看跌压力减弱,黄金本周可能收高。本周,金价延续了其看涨走势,并超过了前一周的高点。如果价格能继续保持看涨压力,并收于1850美元以及200日均线上方,那么交易员预计涨势将持续至1900美元和2000美元。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800、1780

  阻力:1850

  白银:继续看涨情形

  白银的长期多头目标位于31.50美元。目前白银正形成更大的看涨压力,并将考验上周的高点。交易员将继续持有多头头寸,等待看跌回调以增加更多多头头寸。)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27.00、26.00、25.00、21.35、20.00

  阻力:30.00、31.50

  原油:徘徊于65.00美元附近

  上周,原油价格下跌并收于65.00美元以下。然而,目前跌压力有所消退,油价立即反弹并收于65.00美元上方。下一乐章还没有结论。我们认为,中长期内原油价格将继续上涨压力并逼近70.00美元。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65.00、60.00、57.60、55.80、54.50

  阻力:67.20、70.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