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再上演“高台跳水”下破1730!黄金日内交易分析:关键水平失守 多头前景堪忧

2021-04-13 08:57:06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一(4月12日)美市盘中,黄金和白银价格走低,因缺乏影响市场走势的新基本面消息,短期期货交易员本周初再次向市场空头施压。

  美市盘中,现货金刷新日低至1727.21美元/盎司,较日高回落逾17美元。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上周日晚间电视节目“60分钟”上的讲话并未引起市场太多关注。鲍威尔在该节目中重申,美联储将继续支持经济,直到经济完全从疫情中复苏。他说,美联储加息“还需要一段时间”。

  中东地区的紧张局势本周早些时候有所升级,因为有报道说,伊朗一个主要的铀浓缩设施遭到了可能来自以色列的破坏性网络攻击。据报道攻击造成了重大损失。不过,市场并没有表现出明显的反应。

  有报道说,由于大宗商品价格不断上涨,中国正在考虑实施价格控制,这是世界主要经济体物价上涨的另一个迹象,而且可能存在问题。报导还说,中国央行希望收紧贷款标准。

  说到通胀,美国3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将于周二早间公布,在上周五公布了强于预期的生产者物价指数(PPI)后,CPI将受到格外密切的关注。

  技术上,Economies.com撰文称,黄金继续在EMA50附近波动,并在下方保持稳定。

  其指出,金价要保持看涨情形有效且活跃,那么其需要重启积极交易并瞄准1756.00水平。

  需要指出的是,如跌破1731.00将阻止预期中的涨势,促使其转而下行。

  今天预期黄金将在1727.00支撑位至1760.00阻力位交易区间内交投。

    (来源:Economies.com)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