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4月8日黄金交易策略:关注1745一线强阻力

2021-04-08 10:52:01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周四(4月8日)现货黄金小幅下跌。月线级别来看,金价受到一条长期趋势线的支撑。日线级别看,多头仍占上风,后市有望突破1745一线阻力。短线操作可考虑低位做多。

  日内关注初请失业金数据,该数据可能小幅向好,并拖累金价走势。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参加虚拟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研讨会关于全球经济的辩论,投资者也需要重点关注。

    月线级别:金价高位回落,受到图中长期趋势线的支撑,另外还受到1046-2075区间38.2%回撤位的支撑。后市只要不跌破上行趋势线,上涨行情则有望延续。
    (现货黄金月线图)

  日线级别:MACD金叉,多头仍然占据主动,不过上方面临1745一线阻力,3月行情曾多次受阻于这一线。

  短线不排除回踩1720的可能,不过W底形态已经清晰呈现,后市仍有望突破颈线1745,若如此,下一个阻力位看向11月30日低位1764,进一步则看向1676-1959区间38.2%回撤位1784.

  如果不幸跌破1720,或将进一步测试1700整数关口及1676的阶段低位。

  中长线来看,金价走势仍然受制于下跌通道,在通道线上轨被强势突破以前,中长线下跌趋势都不能被视为已经终结。
    (现货黄金日线图)

  阻力:1745.32;1764.39;1784.69;

  支撑:1720.59;1700.00;1676.91;

  短线操作建议:逢低做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