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政坛大佬批拜登基础建设法案不顾赤字 警告政府打击黄金和比特币的风险

2021-03-31 16:52:07 来源:FX168 作者:文editor1

  共和党前美国众议院议员兼“自由报告”(The Liberty Report)节目的主持人罗恩·保罗 (Ron Paul) 说,防止经济动荡的最好方法是拥有贵重金属和房地产等硬资产,但即使这些资产也面临政府的威胁。保罗指出,政府是一种威胁,他们会打击人民的资产,这种“打击”可以是以征税的形式呈现。(罗恩•保罗是来自得克萨斯州的美国政坛元老,他曾经三次竞选美国总统。)

  就总统拜登拟议的基础设施法案中针对道路桥梁的修复计划,保罗认为其结果将比平均水平还差,他批评: “我希望此法案会有些正面成效,但它比较可能会像以往类似的计划一样,花费大笔金钱却毫无效率,成本永远会超出预期,此外,它建立在某种不应该担心赤字的神秘信念之上,每个人都在做梦,如果政府一直这样无止尽的花钱将造成灾难,那些基础设施也会继续被侵蚀破坏。”

  在一采访中当主持人问到: 拜登提议的另一项计划旨在针对有薪假、免费小区大学、儿童照护等福利政策,你对此有何看法? 你认为为什么美国政府的政策如此左派? 保罗表示: 这一切都是政治因素,以往政府决策会考虑赤字、利伯维尔场、利率,而这些今天已不复存在,尤其新冠疫情更被拿来当作实施社会主义的借口。近来人们相信这个国家的经济体系是有问题的,而他们解决方法就是花更多钱、实施保护主义。

  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 (Jerome Powell) 和财政部长耶伦 (Janet Yellen) 上周向国会作证时,来自路易斯安那州的共和党参议员约翰·尼利·肯尼迪 (John Neely Kennedy) 质疑世界各国中央银行是否仍是独立实体,又或者它们是否已经与政治混合在一起。

  保罗评论说:“独立”从来不是中央银行的目标,我不相信他们对独立感兴趣,他们只对保密感兴趣,我也不认为让美联储更加独立可以解决经济问题,因为他们问题就是太过独立、太过保密、完全不受国会控制,如果我们真的想解决问题的话,最好单独审核稽查美联储都在幕后做了什么,接着把他们解散就好,反正美国本来也没有央行这个机构,而我们从世界上其他国家所能借镜的是,央行是个失败的系统。

  保罗警告: “美国政府在30年代曾经将私有黄金充公,如果有必要,他们可能重蹈覆辙,当然我目前不相信他们真的会这么做,但是,那种威胁会一直存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