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1200亿美元!人类史上单个投资者单日亏损巅峰 金价逼近1700看跌态势再度强化

2021-03-30 11:33:02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金融博客Zerohedge对此评论称,少数高度集中的股票的清算是否已经结束,还是抛售狂潮才刚刚开始……

  zerohedge称,目前市场关注的两个问题是:1)Archegos还会抛售多少股票?其他对冲基金同伴呢?2)这次的危机到底有多严重?随着越来越多的经纪商发出紧急追加保证金通知,清算链将延伸到多大范围?

  AJ Bell投资总监Russ Mould表示,“受到危机打击的对冲基金Archegos Capital,以及在接到追加保证金通知后贱卖中国科技股和美国媒体股的举动,可能会在市场上引发一些紧张情绪。”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和野村证券(Nomura)都警告称,这一事件的后果将对市场造成冲击。这提醒了投资者全球金融体系的内在联系,以及一旦出现问题,这种联系将如何造成危机蔓延的风险。

  2.美国疫情再次反弹CDC主任警告“厄运将至” 拜登再喊抗疫目标

  即将到来的复活节又将成为病毒滋生的温床,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主任瓦伦斯基(Rochelle Walensky)周一警告称,随着确诊病例再次开始反弹,美国恐“厄运将至”。瓦伦斯基称,近期感染人数已经增加,复活节期间感染人数可能会“激增”,她敦促美国人继续坚持,控制一下行为,并在轮到自己时就去接种疫苗。瓦伦斯基在讲话中甚至一度因为情绪激动而哽咽,一度发言停顿。她脱稿说:

  “我感到害怕,美国“厄运将至”,现在是我必须分享真相的时候,希望并相信你会听。 ”

  CDC数据显示,目前三分之一以上的成年美国人至少接受了一次注射,对于65岁及以上人群,超过72%已经至少接种了一剂疫苗,近50%已经完全接种了疫苗。但从目前的情况看,在美国达到“群体免疫”前,仍将有很多人会因为疫情丧生。

  美国媒体日前报道称,目前全美有33个州的新增确诊病例数呈上升趋势。瓦伦斯基26日表示,近七日美国平均每日新增病例为约5.7万例,和此前七天相比增加了7%,近七日的新增住院数也呈上涨趋势。瓦伦斯基说,她对美国疫情曲线的走势感到担忧。

  当地时间28日,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在接受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采访时表示,美国新冠肺炎日增确诊病例数依然维持在高位,再次出现激增的可能性依然很大。福奇称:

  “要知道,新冠病毒变异株对最近新增确诊病例数上升起到了一些作用。但不是全部,还有一些原因是春假出行和防疫措施解除等。这些大家也已经看到了,现在许多州已经解除防疫措施,我认为确实太早了。当疫情数字从一个高峰下降,然后到达一个点,并处于稳定状态,这个时候真的非常危险。

  确诊病例很可能会再次激增,然而不幸的是,这正是我们即将看到的。现在日增确诊病例数徘徊在5万左右,前几天甚至达到了6万例,真的很危险。”

  根据美国疾控中心28日的最新数据,目前美国新冠病毒变异株感染病例已接近11000例,其中,在英国发现的变异毒株感染病例占绝大多数。

  另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美国专家一致认为目前美国远没有形成群体免疫,但是包括得克萨斯州在内的多州已经重新开放,废除了相关疫情防控措施。另外,在受春假影响近期持续出现人群扎堆的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海滩市,尽管当地已经宣布了新的宵禁措施,但是仍然有人无视宵禁举行聚会等。

  专家再次警告称,考虑到变异毒株传播以及尚未检测出的病例等因素,目前放松疫情防控为时过早。

  美国总统拜登周一表示,美国政府正在增加新的疫苗接种地点,他和其他官员要求美国人继续采取预防措施。

  拜登说,政府将把联邦计划中提供疫苗接种的药店数量增加一倍以上,并开设更多大规模疫苗接种点。他说,到4月19日,90%的成年人将有资格接种疫苗,90%的人将在居住地5英里内拥有一个接种点。最近几天,几个州已经放宽了疫苗预约的资格要求。

  拜登还宣布提供1亿美元的资金,以帮助脆弱和处于危险中的老年人和残疾人接种疫苗。他还呼吁州长和地方官员维持或恢复戴口罩的命令,并说各州应该暂停重新开放的努力。

  拜登表示,一旦有足够的疫苗覆盖美国所有成年人,美国将开始与其他国家分享疫苗。他预计,到5月底,美国将有足够的疫苗给所有美国成年人接种,尽管注射疫苗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

  3.拜登4万亿美元基础设施支出计划呼之欲出 3月非农乐观预期强化金价跌势

  眼下,投资者正密切关注拜登定于周三公布的基础设施支出计划,其成本可能高达4万亿美元。

  拜登预计将在周三访问匹兹堡时公布他的计划。白宫新闻秘书普萨基表示,拜登周三将概述的基础设施计划,还将展示如何支付这笔费用。拜登计划在未来几个月推出两个方案,第一个覆盖基础设施建设,第二个覆盖医疗和家庭护理。

  “市场对实现基础设施/税收蓝图的期望并不高,虽然拜登可能无法获得他所要求的一切,但国会民主党和白宫非常愿意在未来几个月内通过一些实质性法案”,Vital Knowledge的创始人Adam Crisafulli在一份说明中说。

  周五,美国股市将因耶稣受难日假期休市,但3月就业报告仍定于当天上午发布。道琼斯的数据显示,经济学家预计3月份新增就业岗位63万个,失业率从6.2%降至6%。周五美国就业报告的早期信号显示出乐观的结果,也促使金价看跌态势再度强化。

共 3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