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鲍威尔“鸽”声嘹亮、高尔夫名将泰格伍兹发生车祸 今日黄金重回1810

2021-02-24 09:27:24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隔夜,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高“鸽”一曲,令美元承压,同时金价得到提振。与此同时,世界高尔夫名将“老虎”伍兹遭遇严重车祸,腿部多处受伤,引发全球关注。昨夜今晨,全球都发生了哪些大事?

  

鲍威尔“鸽”声嘹亮、高尔夫名将泰格伍兹发生车祸 今日黄金重回1810


  国际要闻

  世界高尔夫名将泰格伍兹发生车祸 前总统特朗普第一时间为其发推打气!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二,高尔夫球名将泰格·伍兹 (Tiger Woods) 在洛杉矶遭遇严重车祸,导致腿部多处受伤,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手术。有人质疑老虎·伍兹遭遇谋杀,因为现场一片狼藉。车辆已经侧翻在马路边,受损严重,车辆已经报废,老虎·伍兹可能再也不能正常行走。在泰格·伍兹发生交通事故后,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第一时间通过发言人在推特上发表声明,“快好起来,泰格。你是真正的冠军!”

  鲍威尔重申维持QE 前景改善后仍会继续购债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二重申了政策立场,保持利率接近零,直至充分就业与通胀升至2%;即便是看到前景改善,也将维持债券购买计划不变。他认为,通胀仍低于2%的长期目标,受重创行业通胀仍特别疲软;复苏远远没有实现,不均衡且仍具有高度不确定性。他预期经济将有所改善,可能在上半年恢复至疫情前水平。

  据称拜登邀请国会议员到白宫讨论芯片短缺问题

  两位知情人士透露,美国总统乔·拜登已经邀请两党一些议员周三前往白宫,讨论已经导致美国一些汽车产能闲置的全球半导体短缺问题。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说,预计届时拜登还将签署一项旨在强化微芯片和其他关键产品供应链的行政令。

  美国上周API原油库存录得增加102.6万桶

  周三凌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至2月19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录得增加102.6万桶,预期为减少537.2万桶。汽油库存也意外增加6.6万桶,预期为减少342.7万桶。

  拜登上台后美加领导人首次会谈

  当地时间23日下午,美国总统拜登和加拿大总理特鲁多举行视频会谈,这是拜登自上台以来首次与外国领导人举行双边会谈。根据两国政府发表的声明,此次会谈将为“重建美加关系”制定路线图,讨论两国共同的优先事项,包括防控新冠肺炎疫情、重启北美经济、加强国土安全、应对气候变化等。

  英国接受欧盟有关延长批准英国脱欧贸易协议期限的请求

  英国内阁办公厅大臣戈夫周二致函欧盟委员会副主席谢夫乔维奇表示,英国接受将该国与欧盟的贸易协定的临时适用期限延长至4月30日。英国内阁办公厅大臣戈夫表示,英国预计欧盟应该能够在2021年4月30日之前满足其内部要求。英欧贸易协议的临时适用期限原定于2月28日到期,欧盟要求更多时间用以批准英国脱欧贸易协议。

  加密货币交易平台Bitfinex、Tether在纽约的业务被叫停

  周二,纽约总检察长Letitia James要求加密货币交易平台Bitfinex和Tether停止与纽约交易者的所有交易活动,以保护他们免受欺诈性加密货币交易平台的影响。纽约总检察长办公室要求BITFINEX和TETHER向纽约州支付1850万美元的罚款。

  加拿大央行行长:收益率上涨说明市场情绪乐观

  加拿大央行行长麦克勒姆(Tiff Macklem)表示,长期债券收益率上涨反映出人们对疫苗和美国财政刺激措施的前景更为乐观。由于实施更多财政刺激措施的可能性越来越高,加上疫苗接种势头增强,人们心态更加乐观。由此反映在收益率水平上,这是一件好事。

  2020年美国银行业利润骤降36.5%

  美国监管机构周二报告称,由于银行预留了大量资金来防范潜在损失,银行行业利润在2020年下降了36.5%。但随着经济开始从疫情中复苏,该行业在去年四季度显示出走强迹象。

  美国得州一载满石油火车发生碰撞事故 并引发巨大爆炸

  当地时间2月23日,一辆载有石油的火车在美国得克萨斯州郊外与一拖挂大型货车发生碰撞,并引发剧烈爆炸。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