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技术面最新信号:死亡交叉即将到来?!金价阻力最小的路径恐是下跌

2021-02-12 17:06:02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周五(2月12日)欧市盘初,现货金连续第二天下跌,尽管本周仍有可能以上涨做收。

  针对黄金后市表现,FXStreet分析师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在美国国债收益率回落和避险情绪的推动下,美元全面反弹,继续对黄金施加看空压力。

  美国总统乔·拜登(Joe Biden)在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第一次通话后一天发出警告,他警告一群参议员,如果美国不增加基础设施支出,中国将“吃掉我们的午餐”,市场情绪依旧低迷。

  此外,对风险基调的负面影响是,美国大规模刺激计划缺乏新的进展,这增加了通胀对冲黄金的下行压力。

  在近期跌势之后,市场正寻求了结美元空头头寸的获利,而金价迟迟未能突破1850美元水准也令看涨的买家保持谨慎。

  与此同时,由于预期经济将从冠状病毒大流行导致的低迷中更快复苏,铂金价格飙升,削弱了黄金作为另一种价值储存手段的吸引力。铂金作为工业金属有更广泛的应用,可以从经济好转中受益。

  从技术角度来看,黄金日线图显示,金价未能在在21日均线上方站稳脚跟,该移动均线目前位于1839美元。

  与此同时,即将到来的死亡交叉可能增加黄金进一步下行的可能性。当50日均线上穿200日均线时,死亡交叉被确认。

  支持下行偏向的是,黄金在给定的时间范围内低于所有主要平均线,而14日相对强弱指数(RSI)指向中线以下。

  上行方面来看,重夺21日均线多黄金多头来说很重要,之后才有望测试强劲阻力1858美元附近(50日均线和200日均线交汇处),多头下一目标看向1869美元。

    (来源:FXStreet)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