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短线拉升突破1840!对冲基金悄悄增加空头押注,小心更多卖压 白银遭获利了结

2021-02-09 13:31:44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周二(2月9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短线持续拉升,刚刚突破1840美元,白银涨超1%,市场关注美国刺激计划。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的最新交易数据显示,上周大批散户投资者大举买入白银,对冲基金利用银价升至8年高点的涨势锁定部分利润。

  数据显示,白银需求的激增几乎主要是由于散户对黄金的兴趣。这次反弹仅在对冲基金中引发了微不足道的卖空行为。

  CFTC公布的截至2月2日一周的交易员持仓报告显示,基金经理将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白银期货的投机总多头头寸减少5,042个,至61,069个。与此同时,空头头寸仅增加682个,至22431个。

  德国商业银行贵金属分析师Carsten Fritsch在周一的一份报告中表示:“数据显示,投机性金融投资者在截至2月2日的一周内减少了10%的净多头头寸,利用价格上涨获利了结。”

  盛宝银行(Saxo Bank)大宗商品策略主管Ole Hansen指出,数据显示,与基金经理一样,生产商也利用了价格上涨的机会,增加了他们的空头对冲头寸。他还说,做空交易只占白银期货日交易量的不到20%。

  “换句话说,这一仓位永远不会引发社交媒体虚构的挤压,”他说。

  尽管上周所有人都在关注白银,但对冲基金增加了对黄金的看跌立场,平仓多头仓位,并增加空头押注。

  分类报告显示,纽约商品交易所(Comex)黄金期货的资金管理投机性总多头仓位减少5,753个,至137,062个。与此同时,空头头寸增加2868个,至49284个。

  黄金净多头头寸目前为87,778,较前一周下跌近9%。

  抛售压力导致黄金价格跌至1850美元左右的初始支撑之下。

  Fritsch指出,由于金价在每盎司1,830美元左右交易,市场可能面临更多的卖压。

  他说:“由于目前市场的高风险偏好,我们认为短期内黄金有下行风险,因为目前对黄金等避险资产的需求较少。”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的分析师也认为,近期金价有可能走低。

  分析师们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在金价反弹又出现暴跌后,市场可能会继续看到多头减少、价格巩固,直到长期基本面将这两种金属在2021年进一步推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