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又拒绝伊核协议?拜登刺激计划文本公布,黄金企稳1830

2021-02-09 09:37:51 来源:第一黄金网 作者:佚名

  今日周二,早间最新消息,美国众议院民主党人公布了疫情纾困法案关键内容的初稿文本。在非农新增就业人数不及预期后,拜登的刺激计划明显加快。拜登最新表态,将不会放弃对伊朗的制裁。

  

美国又拒绝伊核协议?拜登刺激计划文本公布,黄金企稳1830


  今日亚盘,黄金依旧在1830关口上方高位震荡,后续看涨概率较高;但美元前景再被看淡,已经失守91的美指后续或还要跌破90关口。

  拜登刺激计划加快步伐!美国众议院公布计划文本,黄金企稳1830

  北京时间2月9日早间,美国众议院筹款委员会主席尼尔公布了疫情纾困计划的文本,拜登的1.9万亿刺激计划明显加速。

  据文本显示,美国联邦最低小时工资到2025年将提高到15美元,并将支付新一轮纾困款,还计划为航空从业人员,机场和火车运输行业提供数十亿美元的资金。

  12个委员会将在未来几天开会,以制定刺激法案,以便众议院在2月22日的当周进行投票。

  一旦该法案提交参议院,民主党可以用50票,再加上副总统哈里斯的关键一票,再凭借简易程序,不用利用共和党人的意见,就能快速通过该法案。

  上周周五,美国国会参众两院通过预算措施,拜登1.9万亿刺激方案进入获批快速通道,只需简单多数,就可以获得国会通过。

  看来,上周五不及预期的非农数据立功不小。上周五晚间,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月新增非农就业人数仅4.90万人,明显不及预期的增加10.5万人,但仍为七个月来首次录得增加。

  同时,美国1月失业率下降0.4个百分点至6.30%,预期值和前值均为6.70%;1月平均时薪录得5.40%,好于预期值5%和前值5.10%。

  受刺激计划加速影响,美元指数看衰再次下滑,继续在91关口下方弱势震荡,后续跌破概率较高;而现货黄金则继续上涨意愿强烈,目前仍在1830关口高位震荡。

  拜登拒绝伊朗要求,称不会首先解除制裁!重返伊核协议不顺

  2018年5月,美国总统特朗普单方面宣布退出伊核协议,随后重启并新增了一系列对伊朗的制裁措施。

  伊朗议会去年12月通过法案,要求政府在未发现对伊朗制裁“松动”的情况下,进一步突破伊核协议的限制。

  2月6日,伊朗外长扎里夫督促美国“迅速采取行动、重回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

  扎里夫指出,现在留给美国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根据伊朗议会此前通过的法案,如果美国在本月21日前不取消对伊朗的制裁,那么伊朗将继续加强核建设。

  2月7日,美国总统拜登在接受采访时,首次就重返核协议表露了自己的真实态度。拜登表示,美国不会解除对伊朗的制裁,除非伊朗停止包括铀浓缩活动等违反核协议的行为,拜登的表态引起了国际社会的普遍关注。

  但拜登竞选之初,他曾经公开承诺,一旦他当选,他将重返伊核协议。如今拜登的表态违背其竞选之初的承诺,甚至在某种程度上继承了特朗普的遗产。

  2月9日最新消息,伊朗外交部发言人哈提卜扎德就拜登表态回应称:我们正在等待美方采取行动,履行他们的所有义务。如果他们做到,我们也将立即采取行动恢复履行我们所有的承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