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后市将如何走?华尔街看涨明显!

2021-01-25 17:24:23 来源:第一黄金网 作者:佚名

  上周五,黄金意外大跌,一度曾跌至1840关口下方,随后震荡回升,凌晨最高反弹至1860附近。

  今日周一,本周第一个交易日,黄金反弹确认了凌晨高点后再次跳水,止跌在1850附近后回升。

  

黄金后市将如何走?华尔街看涨明显!


  若从日线格局上看,黄金现在处于回调确认支撑的阶段,未来涨势更被看好。

  针对今年的黄金走势,部分分析师认为要下行。看跌的分析师有Bannockburn Global Forex总经理Marc Chandler。

  他表示,尽管黄金本周表现不错,但价格走势仍然有点令人失望,因为市场交易低于200日移动平均线。他补充称,预计金价近期将走低,因美元短期内仍将对金价构成强劲阻力。

  但更多的分析师还是看好黄金多头的表现,认为2021年的金价将出现“阶梯式上涨”。

  Adrian Day资产管理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drian Day表示,"基本面因素对黄金有利,特别是全球范围内过于宽松的货币政策。"“从中长期来看,这将导致金价大幅走高,因为贵金属和全球流动性密切相关。

  上周三,当乔·拜登宣誓就任美国总统时,金价出现了意想不到的大幅上涨,结果证明,1870美元/盎司对黄金来说是个过于强劲的阻力点,金价又回升到了1850美元/盎司。

  但随后拜登提出的1.9万亿美元救济法案受到部分议员抵制,进展不利后,黄金迅速回落,跌到了1840下方。

  市场人士评论称,拜登1.9万亿美元的刺激计划将是金价走高的合适催化剂,不过,这将取决于刺激计划的批准速度和形式。

  RJO Futures高级大宗商品经纪人Daniel Pavilonis表示,一旦拜登1.9万亿美元的刺激方案通过,通胀将是触发金价下一次上涨的关键因素。

  通货膨胀卷土重来的问题在于,一旦超过2%,美联储可能无法控制通货膨胀的速度。

  因此,他仍看好黄金,但他指出金价走势可能更倾向于"阶梯走势",即金价将逐步上涨。

  对于本周的黄金走势,华尔街的看法更倾向于看涨黄金。周末有15位分析师参与了调查,共有九名选民(60%)呼吁本周金价上涨;与此同时,持悲观态度和持中立态度的人分别获得三票或20%的选票。

  同时,在过去一周的在线调查中,有1581人投了票。其中有1063人(67%)表示本周看好黄金;有275名受访者(17%)表示看空,243名受访者(15%)表示中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