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突发行情!刚刚黄金急跌“过山车” 伊拉克巴格达市发生自杀式袭击

2021-01-21 16:09:45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四(1月21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自日内高点1875.07美元短线下挫,金价日内由涨转跌,现跌0.16%,报1868.24美元/盎司。刚刚!伊拉克警方传来最新消息:伊拉克巴格达市中心市场发生自杀式袭击,3人死亡,16人受伤。消息出来后,金价小幅反弹接近1870关口。

突发行情!
突发行情!
机构最新技术分析:黄金未来上涨之路或很坎坷?针对黄金的前景表现,FXStreet分析师DhwaniMehta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随着美国第46任总统拜登周三宣誓就职,黄金飙升近2%,达到两周以来的最高水平,超过1870美元。

  此前,美国通胀预期持续上升,市场仍希望拜登政府将加大刺激力度,以应对新冠肺炎大流行带来的经济打击。

  周三,美国股市再创历史新高,刺激预期提振了风险情绪,并拖累美元。与此同时,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在1.10%左右区间波动。

  在欧洲央行关键的货币政策决定和美国每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数据公布之前,投资者进一步消化拜登可能出台的1.9万亿美元经济刺激计划,黄金在周四交易中仍偏向上涨。

  全球病毒病例的持续激增也可能支撑黄金作为避险货币的人气。据路透社(Reuters)报道,周三,美国死亡人数增加了4332人,而德国周四报告了近20400例新感染病例。

  技术面上:从四个小时的图表中可以看出,金价在周三亚洲交易中确认突破下跌通道后继续上涨。  

  (来源:FXStreet)

  在上述时间框架内,黄金价格似乎在200期均线1868美元上方找到支撑,不过多头需要击穿关键的100期均线阻力1877美元,来获得进一步的涨势。

  14日相对强弱指数(RSI)位于超买区域下方,暗示有更大的上涨空间。

  下行方面,跌破200日均线则可能会引发急跌下行至1846美元支撑位,这是21日均线和50日均线的聚集水平,下一支撑位于1830美元,跌破该位则看向1月17日的低点1803美元。(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有趣的财经,自媒体人都在玩,欢迎下载“财经号app”。)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