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特朗普批准华盛顿特区进入紧急状态、叛乱风波继续酝酿 金价刚刚重回1850关口

2021-01-12 11:31:06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二(1月12日)亚市早盘,金价止跌回升,现报1850.95美元/盎司,日内涨幅0.19%。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华盛顿特区进入紧急状态,称候任总统拜登的就职典礼正处于“紧急状态”。华盛顿特区市长穆丽尔·鲍泽(Muriel Bowser)于上周三宣布该市进入紧急状态,此前特朗普煽动的暴徒占领了国会大厦。在拜登就职日之前,有关进一步策划暴力示威的报道继续传播,特朗普周一的命令允许国土安全部和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协助该市应对任何紧急情况。

  

普批准华盛顿特区进入紧急状态、叛乱风波仍未平息


  据美媒报道,自暴徒闯入国会大厦以来,有关暴力袭击的细节越来越清晰,民主党和共和党都对1月20日或之前发生的类似安全漏洞表示担忧。截止国会山袭击事件发生后的周末,已有5人死于与暴乱有关的事件。

  鲍泽上周日写信给国土安全部代理部长查德·沃尔夫(Chad Wolf),敦促政府认可该市的一份灾前声明,为就职日做准备。她还在信中要求将美国特勤局为总统就职典礼举行的国家特别安全活动从1月11日延长至1月24日,而不是原计划的1月19日至21日。国土安全部周一宣布,将从1月13日开始延长调查期限。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一(1月11日),乔治亚州国会大厦周围布满了身着全套迷彩服的州警察,他们大多数人都携带战术步枪。这一天也是2021年国会会议的开幕日。

  在美国的另一边,华盛顿州的奥林匹亚,数十名身穿防暴装备和携带盾牌的国民警卫队士兵在一个临时围栏后组成了一个方阵。在瓢泼大雨中面对他们的是一小群示威者,其中一些人也穿着军装,携带武器。“尊重你的誓言!“他们喊道,“每天都为自由而战!”

  在爱达荷州,反政府活动人士阿蒙·邦迪(Ammon Bundy)曾带领支持者占领俄勒冈州的一个联邦野生动物保护区,他和他的组织成员出现在博伊西的州议会大楼外,拿着对州长布拉德·利特尔(Brad Little)等人的“通缉令”,罪名是“叛国罪”和“煽动叛乱罪”。

  “在这个充满不确定性的时刻,我们需要邻国与我们并肩作战,继续在这个国家肆虐的战争,”邦迪的组织在给追随者的信息中宣称。

  美国各地的州首府正在为上周针对国会大厦的暴力袭击所带来的影响做准备。在即将上任的总统小约瑟夫·R·拜登就职典礼前后的紧张日子里,州议会已经成为抗议者的目标。

  美国各地的州首府正在为上周针对国会大厦的暴力袭击所带来的影响做准备。在即将上任的总统小约瑟夫·r·拜登(Joseph R. Biden Jr.)就职典礼前后的紧张日子里,州议会已经成为抗议者的目标。

  通常在每年的立法季开始时都会出现的那种友好气氛已经在很大程度上消失了。这些州议会曾经一直以向选民开放而自豪,但现在取而代之的是对武装袭击的可能性和州议会周围安全漏洞的明显不安。

  今日金市前瞻

  金价周一遇到逢低买盘的支撑,从1817的低位反弹近30美元,表明下方支撑较大。与此同时,全球新冠疫情再度恶化,全球各地社会流动性面临日益严格的限制,过去一周美国每日平均新增病例254866起,这也为金价提供了触底反弹的动能。随着国债收益率的利空消息被逐日消化以及疫情的担忧再起,金价可能逐步止住颓势并迎来上涨。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有趣的财经,自媒体人都在玩,欢迎下载“财经号app”。)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