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2021前景展望】困境才刚刚开始!机构:黄金势将突破2000美元大关 这一市场是最大利好因素

2020-12-22 08:34:02 来源:FX168 作者:文夏洛特

  美国国会终于通过了迫切需要的刺激措施,以支持美国经济和生活因新冠肺炎大流行而遭受重创的居民。

  黄金市场未能守住1900美元上方的关键心理支撑,因市场出现了一些失望情绪。美国国会上周日晚间通过的9000亿美元经济刺激方案低于一些经济学家和市场分析人士的预期。

  然而,一名市场分析师周一(12月21日)表示,黄金投资者不应放弃这种贵金属,因为随着疫情在2021年的大部分时间里持续蔓延,美国经济将继续需要进一步的支撑。

  近期接受Kitco News电话采访时,安本标准投资公司(Aberdeen Standard Investments)交易所交易产品主管Steve Dunn表示,他预计新的一年金价将突破2000美元/盎司。

  “从我所看到的一切来看,这将让我相信,这可能不是最后一个刺激方案,因为我们面临的一些问题是结构性问题,从经济角度来看,这些问题肯定会在2021年困扰我们,”他表示。

  Dunn表示,至少明年利率不会上升,这将对贵金属构成重要支撑。他补充说,即使没有更多的刺激措施,低利率也会推低美元,进一步利好黄金。

  Dunn表示,债券市场可能是2021年金价看涨的最大因素。目前,全球负收益债券的价值超过18万亿美元,在新年到来之际创下新的纪录。

  他表示:“我们还没有听说过负收益债务不断增长的情况,但现实情况是,这是一个相当大的、令人不安的数字。固定收益投资者现在才刚刚开始陷入困境。除了传统的固定收益投资组合,没有太多其他选择。在这种情况下,我认为黄金将在2021年吸引大量新的关注。当10年期国债收益率低于1%时,黄金是更好的选择。”

  Dunn还指出,一旦通胀开始抬头,实际收益率可能进一步下跌至负值区域,这最终将推高金价。

  “无论从哪个角度看,2021年黄金都有一个非常强劲的前景。我们将在2021年看到金价达到2000美元,并再次测试8月份的高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