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交易提醒:2020美国大选依旧悬而未决 黄金有继续走低可能

2020-11-19 11:26:05 来源:第一黄金网 作者:佚名

  美国总统选举结果悬而未决,特朗普的一举一动都受到世界的关注,特朗普最新推特宣布解雇网络安全局局长,称其关于大选的声明不准确,投资者需继续关注大选相关消息;此外疫苗的乐观进展为投资者带来信心,投资者开始抛售黄金ETF,金价后市有进一步下跌的风险。

  

黄金交易提醒:2020美国大选依旧悬而未决 黄金有继续走低可能


  成功是一种习惯。成功并不需要你去做多么惊天动地的大事,而是需要把好的小事坚定不移、乐此不疲地做下去,形成好习惯,成功就离你不远了。做交易也是,在良好的习惯下,控制好风险,允许偶尔亏损,但整体会能获利,积少成多,才能永驻市场不败之地。

  周三黄金类似洗盘走势,亚欧盘先涨,美盘先跌后涨再跌,整体波动在1884/1864区间,低点1864是本月第二次试探,但是目前没有破位,形成了短期内的双底,目前黄金收线在1870附近,日内或继续看震荡,难出大方向。隔日段戊给出了1878多单,遗憾在下跌中扫损离场,但好在后续1866多单取得了不错的利润。

  首先强调,黄金在周三1884两次不破,明显形成了短期双顶,日内高点不破还是会走低,结合日线的三连阴,今天黄金整体偏弱,或继续收低看跌至前期低点,其中1864破位或跌至1848。不过这种行情并非是极弱,虽然下跌,但低位支撑较为明显,H4周期的单边向下发散,短期低位也有支撑,所以日内黄金要跌,先要看反弹高点压制是否有效,如果亚欧盘反弹不破1884,可以顺势做空看日线继续三连阴放量,如果亚欧盘反弹站稳1884之上,高点还是可以去1896。具体操作大家可以v信fxgold678联系日内黄金以空头弱势去看,但不一定能持续弱势力度,可能在美盘存在变盘。早盘黄金在1870附近震荡,可在低位1868直接做多,看亚欧盘反弹空间,高点看1882/1884,欧美盘再考虑做空。今天周四,在连续三天震荡后,黄金或在酝酿大行情,注意交易思路的转换。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