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数名特朗普政府官员悄悄接触拜登团队、特斯拉CEO马斯克确诊新冠 今日黄金一度逼近1965关口

2020-11-19 10:21:20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今日风险预警

  今日主要关注央行讲话,16:00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将在欧洲议会经济与货币事务委员会的听证会上做介绍性发言,21:30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将在该行组织的2020年金融稳定线上会议致开幕词和开场白。

  

数名特朗普政府官员悄悄接触拜登团队、特斯拉CEO马斯克确诊新冠 今日黄金一度逼近1965关口


  另外21:30,美国将公布至11月1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预期值为70.7万人,略低于前值的70.9万人。据估计,除非美国国会延长疫情相关救助计划,否则年底时会有数百万美国人可能领不到失业救济。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0年11月19日 周四

  ① 08:30 澳大利亚10月季调后失业率

  ② 15:00 瑞士10月贸易帐

  ③ 16:00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发言

  ④ 17:00 欧元区9月季调后经常帐

  ⑤ 19:00 英国11月CBI工业订单差值

  ⑥ 21:30 美联储梅斯特发表讲话

  ⑦ 21:30 美国11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⑧ 21:30 美国至11月1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⑨ 23:00 美国10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

  ⑩ 23:00 美国10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

  ⑪ 23:30 美国至11月13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⑫ 次日01:35 美联储梅斯特发表讲话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有趣的财经,自媒体人都在玩,欢迎下载“财经号app”。)

共 3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