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下周交易机会展望:加、日、欧央行议息,美国与欧元区GDP

2020-10-25 08:00:17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下周市场将迎来加拿大、日本和欧洲央行议息,多位央行官员发表讲话。数据方面,美国和欧元区第三季度GDP初值值得关注。与此同时,美国大选投票日临近,未来几周的政治不确定性将扰动市场。

  加拿大央行将于下周三召开政策会议,预期持有宽松立场,维持利率在0.25%不变。日本和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均于周四公布,预计均维持利率在负值。

  

下周交易机会展望:加、日、欧央行议息,美国与欧元区GDP


  日本还将公布经济展望报告,该行行长于近期讲话中指出,日本经济已经在4-6月触底,整体状况正在改善,同时央行将密切关注新冠疫情的影响,并在必要时采取进一步宽松措施。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将于周四20:30发表讲话。尽管欧洲面临英国退欧、疫情反弹等一系列风险,但是央行官员认为有充分理由保持冷静,而不是贸然加大紧急刺激措施力度,因此市场预期央行将在11月会议上按兵不动,这也增大了在12月会议采取行动的可能性。

  美国和欧元区第三季度GDP初值将分别于周四和周五出炉。数据将初步反映经济在经历了第二季度严重萎缩后的复苏情况。美国GDP预计将在第三季度强劲反弹,预估中值显示年化季率为28%,然而,这仍将使美国GDP比2019年底低4.5%。分析师指出,要使美国完全恢复到疫情前的经济水平,必须出台更多有意义的财政刺激措施,目前市场对于美国国会在大选前通过刺激计划的希望犹存。欧元区在经历了创纪录的经济收缩后,预计GDP在第三季度回升,环比增长9.40%。

  此外,美国还将公布PCE、个人支出、耐用品订单和消费者信心指数,欧元区和澳大利率的CPI数据也值得关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