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2020年大选后下个美国总统任期 金价有望再涨50%?

2020-10-23 15:21:49 来源:金十数据 作者:佚名

  特朗普4年任期金价涨了50%,下个美国总统任期,无论谁当选,金价都有可能再次大涨50%?

  彭博行业研究(Bloomberg Intelligence)表示,黄金的涨势还没有结束,在下一任美国总统任期内,金价有机会再上涨50%。

  

2020年大选后下个美国总统任期 金价有望再涨50%?


  彭博行业研究资深大宗商品分析师麦克·麦格隆(Mike McGlone)周二在接受Kitco采访时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执政期间,黄金仅在短短四年内就上涨了50%——从1300美元最高上触2074美元水平。

  他预计,在下一任总统任内,黄金涨幅也绝对不会比这小。麦格隆说:

  “在下一届总统任期内,我看不到任何阻碍金价再涨50%的因素。”

  麦格隆预计,2020年大选后,2000美元/盎司将从金价的阻力位变为支撑位。他认为当前金市的情况跟2001年黄金牛市开始时的情况相似。目前,黄金正在恢复20年前的牛市。

  麦格隆提到,如果民主党人在11月3日获得胜利、重新洗牌,金价的涨幅将最大。

  “我认为这次民主党会获胜,这对黄金有利。届时可能会有大规模的财政刺激,美联储很有可能购买大部分财政刺激,这意味着需要额外的量化宽松。两者对黄金都非常有利,同时可能施压美元。”

  麦格隆指出,民意测验中关于民主党获胜的可能尚未完全被定价,到时候结果出来依旧会震撼市场。市场在大选前非常谨慎,因为很多人都忘不了2016年的反转剧情。他说:

  “现在,市场正在等待最终结果。”

  但他同时指出,这次情况跟2016年很不同,当时作为总统候选人的希拉里·克林顿其实备受争议,她可能是“美国历史上第一位女总统”,也可能创下前第一夫人当总统的先例,而这次拜登的身份却没有这些争议。

  在麦格隆看来,对黄金而言,无论谁最终获胜金价都会上涨,因为在经过三个月的回调之后,所有那些驱动金价上涨的关键因素依旧没有改变。此外,在8月出现超买迹象之后,当前黄金的技术面看起来要好很多。他指出:

  “无论从技术面还是基本面上来看,金价前景都是非常乐观的。主要的基本面利好在于:全球债务与国内生产总值的比率不断上升,全球范围的量化宽松政策依旧在实行,美元很可能即将触顶,而美股后市可能回调。”

  麦格隆提到,黄金的上涨空间还很大。如果以10年为单位看黄金,可以看到金价基本上没有变化,当前它正处于2011年以来的历史高点。但是,如果以十年为单位看美股市场,则可以看到当前股价已经非常高了。根据市值加权,这是有史以来的最高水平。

  麦格隆认为,接下来支撑金价升至历史新高的关键因素在于美元的触顶,在大选之后可能会实现。他解释道:

  “选举可能是美元走软的催化剂,因为民主党胜得‘越漂亮’,我们就越有可能看到增税、加强监管等措施,而一旦这变为现实,此前支撑股市上涨的很多关键利好将消失。”

  一旦美元开始走软,黄金将攀升,美国股市将进入表现不佳的时期。他指出美元坚挺一直是美国股市上涨的主要推动力。而在经济衰退期间提高税收,对股市来说无疑是致命打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